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分部Celina:英国院校认可名单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7-09-11

  商科作为留学申请的热门专业,许多学生在择校的同时,往往也需要结合自身院校的背景排名来考虑。英国排名靠前的院校都对商科有很严格的排名要求,并且有自己的认可名单。下面优越教育Celina老师以巴斯大学和利兹大学的商学院来举例,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


  巴斯大学 管理学院(商科)

QS排名159 英国本地排名12

1、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在欧洲与全世界都处于先进地位,是公认的优秀的管理学院之一。巴斯毕业生在毕业三年后工资增长达68%;

2、该校图书馆24小时开放,这在英国仅此一所;

3、巴斯大学与工商业界联系密切,毕业生为许多知名企业看好,就业率为全英首列;

4、巴斯大学口译笔译研究所是联合国受推崇的三大同声翻译班之一,特别为原专业为英语专业或英语特别优秀的学生设计,课程期限仅为一年,该专业为欧洲议会特别拨款给巴斯大学所设立,志为联合国和欧洲议会输送优秀翻译人员。

巴斯大学的管理学院只认可211、985的院校背景。要求二等一学位,优先录取均分85以上的学生。商科方向雅思则是6.5,单项不低于6。

  利兹大学 商学院

QS排名93 英国本地排名13

英国利兹大学商学院(Leeds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系利兹大学王牌学院,在九十年代成功发展,知名度与研究实力亦大幅提升,目前已成为享誉世界的英国的知名商学院之一。另根据新英国就业权威杂志 target job 2011/2012 调查,利兹大学商学院英国本土毕业生系英国受雇主欢迎的五所商学院之一。

利兹大学商学院专业从2017年开始只接受211、985的院校背景,二等一学位。不过利兹大学非金融专业也接受211、985背景,均分在75-80的学生。双非则是80-85。


除了这两所大学,英国还有很多大学对于中国申请者的院校背景(网大排名)有要求,同学们如果想聊具体了解,可以在线咨询优越留学顾问专家。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