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读市场营销哪些英国大学好,申请要求如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9-04

不管是对产品还是公司来说,有着好的营销体系总是会带来很多好处的,所以现在的学生们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也会越来越多的选择市场营销专业。那么读市场营销哪些英国大学好呢?申请要求又如何呢?下面总部位于英国、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教育为大家介绍英国大学市场营销专业。

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下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市场营销专业的成功案例

案例一:学生来自温州肯恩大学,国际商务,GPA3.93,申请到Manchester,Master of Marketing;Warwick,Marketing and Strategy;Birmingham,Strategic Marketing and Consulting专业。

案例二:学生来自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GPA3.31,申请到South ampton,Fashion Marketing and Branding;York,MSc in Global Marketing;Newcastle,MSc Internationa lMarketing专业。

案例三:学生来自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绩点3.63,申请到Manchester,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Warwich,Business(Marketing)专业。

接下来优越教育给大家介绍英国市场营销专业好的大学

1、华威大学:

华威开设了两个市场营销的硕士课程,即MScMarketingandStrategy和MScBusiness(Marketing)。

申请要求:IELTS7.0。

2、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设置在管理学院中,在英国竞争力也是比较高的,该校的这个专业比较注重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申请要求:要求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雅思要求7分,单科不能低于6.5,211学校毕业80分以上。

3、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

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市场营销方面开设两门硕士课程,在实践性方面很强。系里老师研究方向很多很细。

申请要求:要求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雅思要求7分,单科不能低于6.5,211学校毕业80分以上。

4、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商学院是欧洲较大的,市场营销属于商科也是在商学院,师资是有20多个教授,而且背景都比较的强,有沃顿商学院等知名商科名校毕业的。该校在学生专业背景方面没有多做要求。

申请要求:雅思7.0,211大学本科毕业,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

5、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的市场营销学课程比较偏重理论,学校相关学科的学术成就在全球也有一定地位。兰卡斯特大学市场营销学课程招生门槛不是很高,达到入学条件的申请者中,80%能拿到条件录取通知书。

申请要求:除了相应的学历或工作经验外,雅思总分也要求7.0以上。

推荐阅读:英国商科热门专业申请分析(市场营销专业)--优越教育Pauline老师申请经验

优越留学主打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外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