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英国LLM专业申请推荐,新成功案例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Updated on: 2017-08-30

根据优越教育这十几年的留学申请经验,每年申请英国LLM专业的学生可以用不计其数来形容,毕竟英国可是世界法的起源,因此其法律渊源比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就,专业设置比任何一个国家都要相对完善一些,这也是为什么每年吸引这么多学子的原因所在~

来自英国本土的优越教育给大家做了详细的案例展示,希望可以从案例中帮到你们哦~

案例一:A同学,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GPA3.5,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爱丁堡大学、LSE的offer,通过和老师的商量选择了LSE的LLM专业。

案例二:B同学,南京师范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GPA79.18,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爱丁堡、格拉斯哥、诺丁汉的offer,选择了爱丁堡大学的LLM专业。

案例三:C同学,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GPA3.3,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格拉斯哥、曼大、诺丁汉、谢菲尔德以及南安普顿大学的offer,选择了曼大的LLM专业。

从上述案例可以看出:申请该专业的学生学术水平各有高低,优越教育老师在给学生做方案制订的时候,会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为其打造适合的申请方案,所以在优越这么多年的申请案例中很少说只拿到一个保底学校的情况,并且优越教育的保底学校也是公认的名校,所以对于像申请条件不太好的同学,一定要找一个专业的老师为其制定方案,优越教育老师在给上述学生写文书的时候,都会将学生的优势以及学校的文书偏好结合起来,所以基本上每一个文书都能契合不同学校的要求,精致打造申请成功率才会更高!

更多案例展示☞这里!更多、更全案例等你!

(推荐阅读:2018英国申研相关问题,这些干货让你少走弯路--优越教育Pauline老师经验分享

专业名校推荐:

LLM专业只有一年的硕士课程时间,所以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但是学制短并不影响其优质的教学质量,主要名校有: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杜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南安普顿、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格拉斯哥、利物浦、布里斯托以及谢菲尔德等世界名校。

以上这些便是优越教育给大家做的专业案例推荐,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