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top30大学研究生GPA要求——优越教育老师分享提高GPA技巧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8-18

  相信同学们对于申请英国读研都是想要申请到知名学校的,综合来看,英国top30的大学就是学生申请热情较高的几所大学,下面总部位于英国、主打高端院校申请的优越留学为您介绍今年英国top30大学研究生GPA要求,并且优越教育老师会给大家分享一下提高GPA的技巧。




优越教育的老师表示,英国top前30的院校中:

牛津剑桥以及帝国理工对学生的背景要求比较高,一般都是要985、211高校的学生,均分最低要求为85,优越顾问老师建议学生均分最好达到90以上,以此保证成功率。

其它G5院校中,LSE和UCL对于985和211院校学生的均分要求为85,对于普通大学的学生一般均分要求为90分。

TOP6-10大学:985和211院校学生的均分要求为85,对于双非院校的均分要求为85-90分。

TOP11-30大学:一般均分要求为80-85分。

优越教育的老师表示:除了均分要求,一些院校会有自己的认可名单或者是有网大排名要求,具体的学校要求可以向我们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咨询。

有多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老师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提高GPA的技巧

1、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努力学习,拿到较高的分数

2、对之前分数不高的课程重新修读,刷到更高的分数

3、如果有挂科的课程一定要补考重修

另外:除了提高均分,在申请时间准备上要抓紧文书准备要用心社会实习实践经历很重要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