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高二结束后想申请英国本科,可以申请A-level课程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Updated on: 2017-08-09

高二申请英国留学,可不可以申请英国的Alevel,在这里,作为有着十几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告诉你,当然可以!

有些同学上高中的时候不喜欢国内的学习氛围,高二的时候就打算出国留学,可是这时候还没有高考成绩,如果申请英国的本科,是不是需要英国高中课程的成绩才能入学呢?其实高中生去英国留学,可以选择两条路,一条是申请英国的预科课程,这样就不需要Alevel的成绩了,另一条是读英国的Alevel课程。



一、申请本科预科

对于很多学生来说,读预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般只要一年的学习就可以进入相应的大学学习。但是针对部分高二学生,只有少数英国大学会接受申请。一般要求雅思成绩在5.5分以上,并提供高中成绩单。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国内读国外的预科。

读预科升入相应的大学比较容易,而且可以提前适应大学氛围。

劣:以后大学的选择面不够广,而且直升的几率并非百分之百。

(推荐阅读:A level/预科成绩不理想怎么办?--优越教育Jacqueline老师经验分享

二、申请英国的Alevel课程

Alevel是英国的高中课程,也是英国大学入学考试的课程。如果是高二学生,完全可以申请读两年左右的Alevel课程。有些人担心自己高二再去读,会不会年龄上达不到要求?其实完全不用担心,优越教育老师提到:15-18岁之间的学生都是可以接受的。一般来说,学生需要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能不能进入自己心仪的大学还是要看成绩啦。

优越教育温馨提醒:选课之前要对自己将来想要读的大学或专业有一定的目标,再根据自己目标来选择科目。比如你要读医学,那么要选生物和化学。而且一些学生会比较担心国外的理科科目,在英语不好的情况下学起来会很困难。实际上,因为我们国内对数理化的要求和平时训练都比较严格,在国外反而优势会比较大,而且这些科目对语言的要求也比其他科目低,所以国内学生选择处理化反而分数会高一些。

优:拥有Alevel成绩在选择大学的时候就有更多机会,而且在实力强的情况下就可以上更好的学校。

劣:一般都是英文授课,英文水平较差的学生可能会比较吃亏。而且在科目的选择上需要比价慎重。



在这里,优越教育要提醒大家的是:出国留学途径很多,重要的是你的申请条件够好,如果条件平平,那这时就要考虑一个专业的留学机构能够帮忙代理,一家专业的留学机构是根据学生有限的条件给学生创造出无限的可能,尽可能利用自己的多年丰富的申请经验去给学生创造较大的申请成功率~如优越教育一般,十几年来一直以学生申请为较大的原则,去给学生创造最大的申请可能,所以低GPA、双非申请名校的案例比比皆是,不信?这里!丰富案例等你来询~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