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研究生出国绩点有什么要求?GPA3.0能申到名校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8-09

  近年来去英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大家都对自己的成绩能不能够出国留学,是否满足学校要求,GPA只有3.0能否申请到名校还是很关心的。接下来,主打英国高端名校申请,有着多年留学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来给大家解答一下研究生出国绩点有什么要求?GPA3.0能申到名校吗?



一般来说英国大学的普遍要求都是GPA达到3.0,如果你的绩点只是2左右的话基本上是申请不到英国研究生的,如果你的绩点在2.5以上也是可以申请到一些学校的,但是排名可能靠后。当然啦,想要申请英国的知名名校,绩点达到3.5分,还有些学校会要求学生是985、211高校的,有的学校也会看你学校的网大排名情况。

那么GPA只有3.0能申请上名校吗?

优越教育成功申请案例:

案例一:

学生情况:L同学,天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GPA3.0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商业分析

案例二:

学生情况:W同学,沈阳工学院,物联网专业,GPA3.0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高等计算机科学

案例分析:通过以上两个案例,我们可以看到,学生的成绩都不是很优秀,特别是第二个案例学生,是一个二本院校,并且英国大学对学生的国内大学的要求还是比较看重的,最终申请能够有这么好的结果,其中较大的一个原因就是文书的写作,如果文书写的优秀能给申请名校加分不少。



作为一家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的留学机构,优越留学一直坚持不断提高团队的合作力以及文书质量要求原创,使得留学生在申请时,有了很大的保障。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