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2018年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热门院校及申请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8-04

  英国除了会计金融专业很受欢迎,其电子电气工程也可谓是欧洲知名、世界先进,重要的电子电气厂商集团等都起源于英国或者在当地设立研发机构,这个专业也是很多学生所追求的。接下来,总部在英国的优越教育给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的热门院校以及申请条件



优越教育成功申请案例:

案例一:

学生情况:W同学,西交利物浦,Electron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拿到offer院校:

格拉斯哥:MSc Electronics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KCL, Mobile and Personal Communications MSc

Melbourne,Master of Engineering (CRICOS Code 069275C)

谢菲尔德,MSC(ENG), 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南安普顿,MSc Microelectronics Systems

悉尼大学,Master of Professional Engineering (Electrical)

爱丁堡,MSc Electronics

  案例二:

学生情况:Z同学,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工程与科学专业

拿到offer院校:

爱大,MSc Electronics

布里斯托,Advanced Microelectronic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南安普顿,MSc 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s

纽卡,MSc Microelectronics

萨里,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uro-Masters)

谢菲尔德,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以上的两个案例中的学生都拿到了南安和谢菲的offer,那么这两所学校的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怎么样呢?

南安普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的engineering都很牛,在英国各大学相同专业中一直名列前茅,更是英国电子工程研究领域中的领头羊。除了这两所学校,英国还有以下几所学校的电子电气工程很热门。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CollegeLondonlege)

帝国理工学院的工程类专业很棒,通信和微电都比较强。

爱丁堡大学(TheUniversityofEdinburgh)

传统的电子工程强校,电子工程类课程可供选择的类别较多,微电子技术、通讯光缆、电子通信、微电,power全部都有。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ofBristol)

移动通信极其出众,这个专业未来比较赚钱。这所大学的电子系与中国的华中科技大学有合作关系,招生条件非常严格,要想申请这所大学均分85%希望才是比较大的。

约克大学(TheUniversityofYork)

通信、控制系统、电子等专业非常优秀,同时提供授课式和研究式两种课程供学生选择,电磁场方面比较有名。

萨里大学(UniversityofSurrey)

大家都知道萨里大学的电子工程靠卫星通信撑着,带动移动通信飞跃发展。这个学校的电子工程狂有钱,发一颗卫星能赚多少钱啊。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CollegeLondon)

电子工程方面的elecommunication很厉害,再加上学校的整体声誉,很值得一选。

优越教育表示,不同的学校申请条件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均分至少要达到80分,像帝国理工那样的学校至少要85分;雅思基本上是要求6.0,部分要求7.0;要求有相关专业背景。



优越教育名校申请经验丰富,在英国名校申请方面更是成绩斐然,如果有什么关于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我们24小时在线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