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Stone:2018英国G5大学硕士申请要求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7-08-03

作为在英国学习生活工作多年的人来说,对英国大学的熟悉度想必比大家要熟悉一些,在优越教育工作这么多年,每年都会去英国各大学做交流,所以对英国大学的了解程度相较于其他人来说还是了解的多一些的。

通过我这么多年的经验了解,基本上英国G5大学的申请要求其实都不会有太大变化,想必网上对英国G5大学的申请要求汇总的也是不少的,今天我就从G5的申请条件以及我们自己的案例经验来给大家作分享。

申请条件专栏

首先我会将G5大学分成三个梯队

一梯队:牛剑(牛津、剑桥)

牛剑一直以来都是世界公认的知名名校,申请条件自然不会太低。

申请条件:

雅思7.5以上,均分85-90+,有相关专业背景要求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

案例一:Y同学,伦敦大学学院,BSc urban studies专业,大二均分73,申请拿到Cambridge University,Mphil in Planning,Growth and Generation录取通知。

案例二:L同学,Cass business school(卡斯商学院)本科,B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专业,大一均分78,大二均分82.成功拿到了帝国理工金融专业MSc Finance,剑桥大学房地产金融专业MPhil Real Estate Finance专业offer

案例三:T同学,上海大学,经济学专业,GPA92分,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牛津大学的 Economics专业。

案例分析:从以上三位同学的案例中,我们可以分析出,想要冲刺牛剑的同学,能否成功主要看申请时间、GPA以及文书材料了。

经过我这么多年对于牛剑的了解,牛剑的申请开放时间:会比其他学校至少早一个月,基本上9月初就开放了申请。所以对于冲刺牛剑的同学,我们通常都会给学生及时递交申请,冲刺首批次,因为第二轮再去递交,成功率就大打折扣了,这也是根据这么多年学生递交时间和拿到offer的占比得出的经验总结。

均分的重要性想必不用强调:大家都是了解的,但是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除了要保持整体的均分成绩外,从大一就应该规划申请名校,尽量避开那些自己不擅长的科目,做到均衡发展,这样才能让后期的申请之路更加畅通无阻。

文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管是从剑桥还是华威、曼大等对于文书要求的严苛程度,我们都能看出其重要性!但是要知道每个大学对于文书的侧重点,也就是看重的地方不同,IC看中职业规划,剑桥看重精而短等,所以对于文书的写作也是要重点注意!英国大学的文书偏重有哪些具体么?☞这里!专业的顾问老师给你专业的解答!



二梯队:LSE、IC

通过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总结,这两所大学比牛剑申请要容易一些,只要是国内TOP100的大学都是有机会的。

申请条件:

雅思6.5-7.0,均分在90以上较好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

案例一:J同学,东华大学,财务管理专业,GPA91分,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IC的AF专业。

案例二:H同学,厦门大学,航空动力专业,GPA83+,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IC的MSc Advanced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专业。

案例三:Z同学,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GPA3.5,通过优越申请到LSE的LIM专业。

案例四:C同学,同济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GPA86分,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LSE的Media and communication governance专业。

更多的案例经验☞这里

(推荐阅读:非211/985学校,申请英国商科硕士需要准备什么--优越教育Russell老师经验分享

三梯队:UCL

UCL可以说是G5里面相对容易申请的学校了,但是近几年的申请流程也有了一些新的要求,特别是对于商科的要求,更加偏重面试,面试不成功就拿不到录取。

申请条件:

雅思6.5-7.5,均分在85-90左右

优越教育成功案例:

案例一:W同学,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GPA78分,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UCL的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专业

案例二:Q同学,同济大学,金融专业,GPA80分,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UCL的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专业



以上这些便是这么多年我对于G5大学申请的了解,也发了几条我们的成功案例给大家分享一下,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