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Daniel:2018年秋季英国商科热门院校申请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17-08-02

  2018年英国硕士秋季课程即将开始申请,热门的商科院校的动态是大家的关注的焦点,下面优越教育Michael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商科热门院校的申请条件。

金融专业:除了传统商科内的会计与金融、银行与金融等,金融工程、金融数学等也是近年来热门专业,但因为不同学校对这类专业的定位不同(比如:IC的金数就设立在数学系下)这里不做说明,想了解这两类专业的建议单独咨询。

  比较好的学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华威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杜伦大学。

  申请条件:均分要求一般在85以上,有金融(会计)相关专业背景,雅思6.5,小分不低于6.0。如果要申请热门的G5/曼大/华威金融专业,基本要在88分以上,且院校背景为985/211大学成功率相对较高(杜伦大学有认可院校名单),均分背景有不足的同学建议考个GMAT提高竞争力。

     成功案例分享:学生本科就读于卡斯商学院,银行与国际金融专业,一等学位,申请到IC的MSc Finance专业。帝国理工学院金融专业是CFA合作认可专业,将新行业研究、实践运用方法相结合,为应届毕业青年一代的金融从业者做好充分的职业生涯准备。该专业要求申请者要有英国一等学术成绩,对统计学学术背景要求较高,接受数学、工程、经济学、金融相关专业学生申请,雅思不低于7.0,小分不低于6.5。

  管理类:学的相对比较杂一些,会涉及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知识,申请难度较金融类而言低一些,常见的专业有管理学、国际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务管理等。

  比较好的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巴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申请条件:这类专业对学术背景要求相对较低,均分一般在85左右基本可以申请到,UCL的话偏重学生面试,面试不成功难以拿到录取,有GMAT成绩,这样可以提高申请的成功率。

  成功案例分享:学生本科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均分81.6,申请到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的MSc Management专业。华威大学管理学专业接受有较强的学术能力的同学申请,毕业生多在跨国企业中从事管理、营销、战略管理等工作。该专业要求申请者有英国2:1及国际同等学术成绩,雅思不低于7.0,两项小分不低于7.0,一项不低于6.5,一项不低于6.0。

     营销类:Marketing专业近年来也是热度不减,市场营销、战略营销是比较热门的两个选项,适合对这方面工作比较有规划的同学申请就读。

  比较好的大学: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巴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申请条件:

  对背景要求分为两类:没有任何要求&严格要求有市场营销学术背景或工作经验,普遍的是不作要求的。格拉斯哥相关专业不作要求,兰卡斯特的专业就有严格要求。211大学均分80以上,双非学校均分85以上都可以申请,但这个专业有些学校对雅思的要求就很高,6.5-8分不等,基本很多学校的要求都是雅思不低于7.0。

  成功案例分享:学生本科就读于温州肯恩大学,国际商务专业,GPA3.93,申请到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Master of Marketing专业。曼彻斯特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为学生提供零售、国际营销,消费者行为分析等几个方向的教学。该专业要求申请者有英国2:1及以 上或同等学术成绩(官方要求中国学生均分在82-90分之间),雅思不低于6.5,同时还会看学生的班级排名、专业排名、推荐信息等。


以上是英国热门商科院校的申请条件,同学们如果在申请过程中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在线咨询优越教育的留学管家。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