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AS成绩如果没考好,申请英国本科如何弥补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Updated on: 2017-07-14

  一般来说,用A-level成绩在UCAS系统递交本科申请的时候,同学们是只有AS成绩的,大学也是进行预录取。但是在实际申请过程中,学生总会有各种各种的原因没有拿到理想的AS成绩,那么这种情况下学生可以采取哪些方法进行补救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官网会员机构优越教育为大家做具体介绍。


  1、申请重考:

 优越教育建议:AS 没有考好,肯定是要重考 (retake)的,哪项科目如果考得很差,就选择pending,选择pending之后学校是会收到你重考成绩的;

2、预估成绩:

优越教育建议:具体说明一下自己的学习情况,内容主要包括:

  1)AS这一年成绩不理想的原因:说明一下自己AS成绩不佳的原因,比如可以提及:初到英国口语不佳,在语言环境、学习模式上的不相适应等。

  2)现在的状态:提一下自己的课堂表现及接下来一年的学习规划等,让老师对你有信心从而给出高些的预估成绩,先让学校对你有信心,拿到conditional offer之后好好努力考A2 以及AS 的补考了。

  3、个人陈述:

出色的PS需要包含以下内容:申请动机、过往学习经历、对申请专业的人士及发展规划等等,这些都是提升学校对学生兴趣的办法。

  4、推荐信:

    有了一篇好的reference大学会很看好你的,比起自己在PS中的自我描述,跟老师说一下自己对成绩的考虑,拜托老师写一份评价水平高的推荐信的效果会更好一些的。

5、学校选择:

  优越教育建议:如果成绩不是太理想,要注意留有保底学校一到两所,这样即使要求高的学校拒绝发offer,也是有保底的学校会接受,另外就是冲刺的学校接受给了offer,但是offer条件达不到,也还有保底的学校要求会较低,可以满足条件入学。








很多同学反映,优越教育的案例成功率远高同行,主要原因其实要归结于优越教育的“英伦血统”--不激进,不保守,以充分的经验为辅,以英伦本土的院校合作资源为坚实后盾,为学生打造高精准度的案例,真正作为为学生申请到能申请到的理想学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