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2018英国留学之转专业特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Updated on: 2017-07-06

相信读大学,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的同学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为什么我当初选了这个专业?今天读这个专业所流的泪就是当时选专业时脑子里进得水!是不是感觉这句话莫名的熟悉呢,hhh~毕竟小白你也是读过大学的人呀!

国内我们专业选错了,很多情况下后来想要换,基本不可能了,但是如果是在英国留学期间,当初脑子进水选择专业,如何换呢?看这里!超强转专业攻略秘籍拿走不谢!



以下便是——英国企业优越教育——为我们放送的转专业特辑,记得收了哦~到底我们怎么转专业,什么时候转?下文告诉你!

1、硕一或本一开始就转!

一般这种情况下有两种情况:

(1)类似专业:如果你想转到新的课程专业,但是与之前的专业有一定的相关性,二者属于同一范畴,这时候你需要做的是联系校方说明情况,找一家靠谱的留学机构咨询一下,这时候优越教育就体现出了优势,总部在英国伦敦,转专业时,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咨询我们的伦敦总部顾问老师,专业的解答等着你!

(2)跨专业转:也就是和之前的专业完全不想关,这时候就体现出留学机构的重要性了,优越教育一般建议同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去说服校方,并说明原因,原因是有很强说服力的!但是有可能会需要你从大一重读的可能,同学们需要做好准备才行的哦~

2、本科升读别专业硕士课程

也有很多同学在读完本科课程后,申请硕士留学时,不想继续原来的专业,想跨专业申请,但是英国很多学科是有学科背景的限制的如:建筑学、法学、医学等。同学们要提前做好了解才行的哦~

详细的留学咨询信息,在线咨询优越客服,岂不更可靠?!

(推荐阅读:18年英国硕士申请频发问题解析!

一般情况下,跨专业申请优越总结出以下绩点规律,以供大家参考哦~

1、文科生可转专业比较多

2、理科转工科容易,理工转文科容易,经济类转文科容易,但是反之则难!

3、理工科转专业不要盲目,请慎重!



以上便是优越教育给大家的良心干货,详情请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