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优越教育只申请高端名校吗?——我们用案例说话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7-07-06

  近来网上有谣言说英国优越教育(优越留学)作为一家来自于英国本土的高端名校留学机构,只申请高端名校,普遍的留学申请案例较少。对此谣言,小编傲娇的表示这不可能是真的啊。


这时有人肯定要说了,口说无凭,你说是就是啊?!


首先,的确,优越留学是擅长于各自名校申请,
金同学——原东华大学财务管理专业,GPA91,在优越教育顾问老师Michelle的专业指导下,拿到了IC 的AF专业offer。

黄同学——原厦门大学航空动力专业,均分83+,在优越教育顾问Nina 的专业指导下,拿到了IC 的MSc Advanced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和Flow Management and Fluid-Structure Interaction专业的的offer。

吕同学——原西交利物浦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均分一等学位,在优越教育Fanny的专业指导下,拿到了IC的MSc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专业的offer。

朱同学——原上海交通大学传播学专业,绩点3.87/4.3。在优越教育顾问Fendy的专业指导下,拿到了UCL的Digital Media, Culture and Education MA专业的offer。今年9月入学。

陈同学——原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GPA3.7+,在优越顾问老师Betty的专业指导下,拿到了LSE的LLM专业的offer,今年9月入学。

类似的案例真的很多,优越教育主打英国高端院校并非徒有虚名。
但是,有人要说了,上述案例的学生背景都很好,成绩也很好,申请到好学校不足为奇吧。



好吧,逼小编我放大招呢~~~

优越教育也有很多双非二本或者三本,低GPA申请到名校的案例。

章同学——原温州肯恩大学会计专业,绩点3.85,在优越教育顾问的专业指导下,拿到了KCL的offer。

王同学——原浙江外国语学院(二本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均分84.9。在优越顾问老师Russell的指导下拿到了英国G5 UCL的offer。

还有比如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Hebe有个学生,原本是复旦大学法学专业的学生,GPA只有2.9,最终在Hebe的指导下拿到曼彻斯特大学的offer。

以上!并不是优越教育的全部,只是冰山一角。优越教育每一位学生的背后都有一位优秀的顾问。根据学生的真实情况,较大限度挖掘学生的潜能,梯度式的留学制定方案,保证每一位学生在有学校可录取的情况下冲刺优秀的学校。选择优越教育,选择不一样的人生平台!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