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大专毕业多年想到英国读MBA可以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6-29

  近来,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收到一位社会人士的咨询,简单概述一下他的情况:大专毕业,工作多年。由于毕业早比同龄的本科生占优势所以做到小领导的位置,但是这几年,他渐渐感到遇到了职业的生涯的瓶颈期,有点力不从心,而且工作时间越长,接触的人学历也越来越高,见识也广,让他在应对时有点力不从心。

所以,他咨询身边有留学经验的学生找到优越教育——一家本部位于伦敦主打英国高端院校申请的留学机构,询问关于自己是否能够出国留学深造的情况。



这里小编就他的问题做个回答。

英国对于申请者的背景有比较严格的要求,所以很多人觉得梦想不可实现。但是优越教育对处理这样难度较大的专科生申请英国MBA课程的案例有着丰富的经验,下面就通过具体学生案例给大家详解大专生申请英国MBA的要点。

【案例分享】

国内3年大专毕业,5年工作经验,计划到英国攻读MBA课程

【学生背景】

学生大专期间读的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三年毕业之后获得了大专毕业证书。之后在上海某公司从事人事工作5年,通过努力的工作,近两年在一家外企担任人事经理的职位。5年的工作经历使她对人力资源管理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学历及学识的匮乏。于是她决定到英国留学攻读MBA课程。

【申请难点】

1. 该学生只有大专毕业证书,没有本科阶段的学习。而英国的MBA,对申请者的要求都很严格,一般要有本科学士学位和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2. 学生的毕业之后就没有再学习英语,只有偶尔会用到。所以英语也是学生需要攻克的一个难关。

【可行性分析】

学生到优越留学来咨询当时,表明了自己到英国读MBA的意愿。顾问仔细分析了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她只有专科毕业学历,没有本科学位,在学术上没有提高的余地。但是,她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而且在公司担任经理的职位,拥有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对公司的管理有独到的见解。这些都弥补了王女士学历上的不足,有助于她申请英国大学的MBA。

【应对方法】

1.强调学生工作能力;

2.制作独特简历:除了必要的申请材料外,我们还为学生制作了一个独特的工作简历,将她对企业管理的认识和见解充分地表达出来。这样的一份简历赢得了考文垂大学的青睐,为学生发来了MBA 的offer。

3.监督学生成功考取较高的雅思成绩。

虽然学生客观上不满足大学的入学要求,但如果申请者本身有自己的亮点和优势也是可以赢得英国大学的认可的。这个就需要咨询顾问对英国大学具有深刻的了解和独到的把握,准确发现学生的长处以弥补其不足,帮助学生成功赴英留学。

通过上述的案例我们了解到,近期咨询的社会人士跟案例是非常相似的。只要有目标,有想法,愿意提高自己,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优越留学,多重认证品牌保障;中英联合办公,实时解决问题;强大的顾问团队,优秀的原创文书,全面的留学申请服务以及可持续性的后续服务!这样的我们你还在等什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