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2018大三申请英国读研条件,你都明白了?真明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Updated on: 2017-06-29

很多人准备去英国读研究生,当然,大三就要开始准备了。但很多人对此有所顾虑,大三准备还来得及吗?优越教育拍拍胸脯告诉你说,来得及,大三申请英国留学的人比比皆是,只要按照下面说的就没问题!



2-6月

国内少有的中英联合办公的高端留学申请品牌优越教育建议,这个时候同学们可以开始找留学机构选择顾问来帮助选定学校和专业。

优越教育作为一家正宗的英国企业,一直以来都以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著称,每一位留学顾问手上每年都会有几份G5大学的案例,名校申请经验十分丰富,国内少有的中英联合办公模式,有效地避免了学生在与英国大学沟通是存在的时差问题,百分之百文书原创,为每一位学生定制属于自己的一份留学申请。

详情请戳这里!更专业、更全面的信息等你来取!

6-7月

可以和你的留学顾问老师或是你自己DIY也需要确定留学方案了,找留学机构的这时候要赶紧签约了。

7-8月

英国本土企业优越教育提醒大家,这时候大家就要开始准备办理护照以及开始准备个人陈述的材料准备了哦~

8-9月

强烈建议同学们找一两位在学术上有很深研究或者是对你的学习和个人情况十分了解的老师,来帮你写两封推荐信(有工作的同学可以请工作单位帮写一封哦)。并且需要注意的是,老师需要在推荐信上签字,同时学生需要去开具你的学习成绩以及在读证明啥的。

9月中旬

优越教育老师这时就会建议学生将材料翻译后提交原件和翻译件,一般情况下在3-6周左右学校会给出结果不管是offer还是拒信。

11-次年1月

基本会拿到预录取通知书哦~

次年1-5月

完成最后一年的课程学习,参加完雅思培训,在五月底前将雅思成绩考取出来。

(推荐阅读:英国商科,十大强势专业申请



5月

开始准备存款,开具存款证明啥的

6月

提交你的毕业证书和最终的成绩单,并且提交达到录取资格的雅思成绩单,缴纳学费押金,预定宿舍。

7月

优越教育这时提醒同学们可以拿到办理签证所需要的CAS号码,去银行开具存款证明等

8-9月

开始办理签证,按规定时间到置顶的地前去递交签证,带上所有的材料原件、翻译件和复印件,并且购买机票准备出发,就OK了~

以上便是有着丰富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为大家整理得大三申请英国留学的流程准备。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建议在线咨询优越客服,国内少有的24小时办公模式,专为学生打造及时、便利、快捷、专业的留学申请~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