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国内转学英国读大一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7-06-28

  随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注重投资。理财决定着家庭的兴衰,维系着一家老小的生活和幸福。但是投资,不仅仅是金钱的规划,更重要的是教育的投资规划。作为本部在英国伦敦的高端留学品牌——优越教育的小编,近来收到很多同学的私信,询问关于国内转学英国读大一的流程是什么?中英两个不同国度的高校,教育体制不同、教学内容不同、录取条件因人而异,所以转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下面小编就在这里说说需要注意的问题。



概述

大一的学生已经进入大学学习,从英国的学制来看,可以认为进入了预科阶段的学习,因此这个时候申请是有机会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大一的。一般来说大一学生申请转学比大二、大三学生要容易一些,而且更容易申请到好的大学,原因是经过大一一年的学习,其专业水平很容易达到甚至超过预科的标准。当然,最终能申请上什么样的学校,能否直接读大一,主要取决于对方学校是否认可你在国内的本科一年级的学习,以及能否达到他们大一的入学要求。

大学如何选择

英国大学对于中国院校的情况非常了解,985、211、一本、二本、三本,他们都非常清楚,每个学校都有一份中国大学的列表,一般来说列表中的学校才会被考虑,特别是热门专业。在选择英国院校的时候,一方面要考虑自身院校的情况,另一方面还要看自己大一的成绩。比如985、211院校,平均分80分以上,10-30(Times排名)名的学校是有机会直接升读大一,前10的学校一般很难;非211一本、二本院校学校一般考虑30-60名左右的学校比较合适;三本院校的学生考虑排名靠后一点的。

申请时间

英国的本科申请最多可以同时申请5所学校(或5个不同的专业),一般来说1月15日截止,因此时间还是比较紧的。所以大一学生要把握好申请时间。



优越留学,多重认证品牌保障;中英联合办公,实时解决问题;强大的顾问团队,优秀的原创文书,全面的留学申请服务以及可持续性的后续服务!这样的我们你还在等什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