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国内有没有本部在英国的留学中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7-06-27

近来网上有一段关于北京文科高考状元说“农村的孩子越来越难考上好学校了”的热搜。他给出的论点是:在北京这种大城市,能享受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农村地区的孩子,越来越难考上好学校。现在的状元都是这种家里又好又厉害的。……

做为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英国本土留学品牌--优越留学的小编,觉得他说得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现在怕的是什么?不怕你努力,也不怕你有深厚的背景,怕的是出身比你好还比你努力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考虑出国留学深造的原因,不仅能学习知识,还能开阔视野,自身格局也会变得不一样。既然想要出国留学深造,肯定会考虑,自己是DIY留学还是选择中介?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戳这里:去英国留学,选择DIY还是优越留学?

如果选择中介的话,就要学会分辨是不是黑中介?这边,小编给出一些简单辨别的方法让有意向出国的小伙伴少走弯路。



一、了解合法留学中介的条件

1、具有由教育部核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这是合法留学中介机构主要、核心的证件

2、具有注有留学中介服务字样的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具有在教育部、公安部、工商行政管理局备案的有编号的留学服务中介协议书以及50到100万元的备用金。

4、留学中介同合作的学校间应有签署的协议,并同时能够出示我国驻该学校所在国使馆的认证书(着名的院校除外)。

二、选择中介、学校时须知

1、注意留学中介机构的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点和经营地点是否一致。

2、注意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是否符合国家对留学中介经营范围的规定。根据《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管理规定》,留学中介的业务范围包括:相关的信息和法律咨询、代办入学申请、提供签证服务、进行出国前的培训等。

3、在办理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手续时,一定要与留学中介机构签署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协议书,该协议书要有国家教委的编号。协议书中规定的留学中介的责任和义务应该包括以下方面:①帮助选择适合消费者的国家和学校②协助消费者准备申请学校的材料③对消费者进行办理签证前的培训④消费者被学校录取后,留学中介应该负责安排送机、接站、住宿或寄宿家庭⑤如果去留学的是未成年人的话,留学中介还应该负责安排在国外的监护人⑥收费项目清晰、合理⑦有关退费的规定

4、在签定协议书时要注意中介方面的签署人是否有其法人代表的委托书。

5、在办理出国留学手续时,要注意留学中介所要的费用是否合理,并且要在消费后向中介索要合法票据,一定要是正式的发票而非收据。

6、在选择留学国家和学校时,应了解中介机构是否与该学校签署了有效的合作协议,该校的资质是否得到我国驻外使领馆的认证,并可要求中介机构出示我驻外使领馆的认证文件。

7、消费者在递交各项申请材料时,要务必保证各项材料的真实性,否则其合法权益将得不到保护。

以上。


  来个帅气的结尾。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