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英国大学申请难度不断飙升,2018年想成功进入G5是真心难啊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Updated on: 2017-06-19

  英国大学申请难度不断飙升,主要集中体现在几个方面:商科申请难度上升、背景要求提升、G5大学申请难度上升。2018年应该是艰难的申请季,想申请金融类商科的,双非学生想申请好学校的,所有学生想冲刺G5的,都要投入200%的努力。一方面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硬件实力”,即均分和雅思(GMAT/GRE)成绩,一方面同学们一定要委托有丰富高端申请案例的机构办理申请。总部在英国、高端申请里的佼佼者--英国优越教育(Premium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Ltd.就是现阶段很多同学的优先选择。

作为正宗的英国留学机构,英国优越教育起源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申请定位也一直是高端申请,十几年的经验累积就是其在英国高端申请领域地位稳固的主要原因。

下面英国优越教育就为大家介绍英国G5大学具体申请要求,希望大家在申请季到来之前做到心中有数。



 今天要说的就是英国的招牌院校G5大学啦,在这里,我们将G5大学按照申请难度分为三个梯队:

  第一梯队:剑桥,牛津

申请要求:国内211,985大学毕业,均分88分以上, 有学术研究背景,项目经验更适合申请。

第二梯队:LSE,IC

相比前两所,申请相对较容易一点,但也仅仅是一点点

商科:国内网大(netbig)排名前三十,平均分85分以上(基本要求),有GMAT成绩,至少720分以上。

其他专业:申请相对容易,对网大排名也没那么死,前100名都有机会。但是平均分是在90分以上较好。

第三梯队:UCL


实话说,G5里面容易申请的,但近两年申请流程上有了要求。

商科:较难尤其management,偏重学生面试,面试不成功难以拿到录取,有GMAT成绩,这样可以提高申请的成功率。

非商科:尤其是理工类,211,GPA在83分以上,都有机会拿到offer。非211,GPA85-90。

  优越留学G5成功案例专区:

帝国理工学院对于学生绩点的执着是出了名的,但同学们也不要因为均分不足85而轻易放弃这所名校,今年优越留学南京分公司nina老师就为均分83+的学生拿到了帝国理工学院航空工程方向的offer,学生在申请初期也觉得希望不大,但综合考量了学生各方面素质以后,nina老师还是坚持为学生定了这个方案,在文书老师对学生背景的深度挖掘下,学生最终还是收获了IC抛来的橄榄枝,得以进入这所世界知名学府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向自己的航天工程师梦想靠近!

关于G5大学的申请,优越留学给大家几点建议:


A. 抢占一轮申请:因为英国院校申请是先到先得,越早申请,获取offer的成功率就越高。

B. 狠刷GPA:想申请G5, 85分,90分各一个门槛,985的宝宝可以用88左右去申请,双非的请自觉上90分,如果你诚心想申请的话。

C. 请自觉准备高分雅思、GMAT:G5的申请费用是直线上升,但人数也从来没见少过,一般带个高分雅思和GMAT申请会让你的申请条件稍微突出一些。



  圆梦G5,一直是优越留学的招牌申请项目,也是很多同学选择优越留学的主要原因,可以说,G5大学的申请,我们的研究一定是深入、透彻的。如果同学们想冲刺G5,优越留学会是你理想的选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