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2017英国留学签证,关于续签的那些事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Updated on: 2017-05-25

在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想必对签证续签都比较了解,在英国学习期间,签证到期的情况下,我们都需要开始着手准备续签的问题。

有着十几年留学经验的优越教育表示,因为在英国留学期间,不管你是从GCSE升入A-Level,或者由A-level升入大学,都会有前一阶段学习的签证到期,需要续签的情况,因此无论你是通过加急面签还是递签的形式,你都要认真准备~

今天来自英国本土的高顿留学品牌——优越教育从以下几个情况给我们分析了英国签证续签的具体事宜,以供大家参考~



一、英国签证续签的方式

对于英国签证续签,优越教育提供了主要的三种方式:邮寄、面签、通过学校续签。针对这三种方式,优越教育给我们做出了以下分析:

1、邮寄:你需要记住的要点是,需在签证到期前4周内以英国的recordeddelivery(挂号件)或者specialdelivery(快递邮件,更保险)的方式邮寄到UK Border Agency。

2、面签:需提前预约,若要加急办理,则需要在签证到期前的4周时,去位于Crydon 的内政部移民局中心申请。

3、通过学校续签:英国很多高校为了方便学生签证续签的申请,联合英国移民局,学生只需通过学校联系办理续签即可。移民局会统一与学校联系,这是安全、保险的申请方式,优越教育强烈建议同学们选择这种方式进行续签哦~

二、签证续签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

1、前一学习阶段的学习证明:这是与我们刚开始去英国办理签证的不同之处(续签和办理签证的区别)

2、其他材料与签证材料无异:续签材料与我们国内申请英国签证材料并无差别,同样需要提供:CAS及CAS上所要求的材料(包括毕业证、成绩单等的原件及翻译件,翻译件可由录签老师准备)。优越教育李老师提出,有一点不同的是:续签就无需再提供TB(肺结核筛查证明)了

优越教育温馨提示:未满18周岁的学生需要提供出生证明,并且需要由法定监护人陪同,不能自己独立办理面签。

三、英国签证续签被拒的原因

虽然说这只是小部分概率,但也是存在的现象哦。

优越教育案例:

优越教育李老师表示曾经就遇到过有同学自己独立在英国申请续签时,遭到拒签的情况,特地打电话来询问办法。最终李老师分析他在英国学习中表现后,给他定制了一套续签方案,最终的结果是好的,续签成功!

通过这个案例优越教育特别提醒大家,通常被拒签有以下几种可能:

1、没有按照一开始的学习计划进入全日制课程学习

2、上课出勤率不够

3、频繁的更换课程

4、没有足够的留学资金

5、有违反英国法律法规的现象

以上这些拒签理由,大部分都与学生的课堂情况挂钩,同学们留学期间一定要注意课程的积累哦,对自己的留学情况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才会让我们的留学生活更加有意义~

(推荐阅读:2017年英国留学新签证政策!



四、英国接受续签的地点

1、英国内政部:在Croydon市,可以在伦敦的维多利亚火车站(Victoria Station)乘火车去East Croydon ,下车后步行约5分钟可到内政部。

2、伯明翰移民处:Birmingham Immigration Office, Dominion Court, 41 Station Road, Solihull, Birmingham B91 3RT.

3、利物浦移民处:Liverpool Immigration office, Reliance House, 20 Water Street, LiverpoolL2 8XU.

4、格拉斯哥移民处:Glasgow Immigration Office, Dumbarton Court, Argyll Avenue, Glasgow Airport, Paisley PA3 2TD.

5、贝尔法斯特移民处:Belfast Immigration Office, Olive Tree House, Fountain Street, Belfast BT1 5EA.



总部在英国伦敦的优越教育,对于英国留学申请、签证准备及续签情况十分了解,十几年来,为无数学子成功申请到自己满意的院校,完成了众学子的留学之梦~

如有任何关于留学方面的问题,包括申请学校、专业、签证准备等等,都可以电话咨询 400-666-1553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老师,每天24小时全程在线,为您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