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排名

上海十大留学中介,好的中介需要满足哪些基本条件你知道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排名

Updated on: 2017-05-08

  上海是中国具“上进心”的城市之一,论资排辈不如用实力发声。说起“上海十大留学中介”,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榜单,但在留学申请之路上,真正能够获得学生和家长认可的好中介必备的要素其实是有的,那么真正优秀的留学中介应该满足哪些条件呢?下面优越留学为大家一一介绍。

首先,为大家举一个典型案例:

  很多同学认为,办理留学申请在雅思考好之后?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优越留学上海分公司的李老师就曾遇到一位因为过于坚持要在雅思考好之后再开始留学的学生,在雅思考到之后进行第二轮申请名校时,被校方告知:学生条件很好,但该专业位置已满。这样的情况是我们非常遗憾看到的,因此,优越留学李老师要提醒大家:英国大部分院校、大部分专业是可以不用带雅思申请的,精准掌握好申请流程和时机十分重要。

申请时机的把握就是留学中介可以提供的专业咨询中的一点,其关键性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也是好的留学中介可以提供的关键性指导之一。


  优越留学提醒大家,除此以外,优秀的留学中介还可以在留学申请过程中给予同学们以下几方面支持:

一、为你取得时间上的自主权


从信息搜索、甄别到文书写作、重复网申细节等都是需要学生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这样的耗费也容易让学生在雅思准备和绩点提升过程中陷入被动,无法完全自主控制时间安排。虽说钱是省了,也许自己也得到了一定锻炼了,但申请结果中的变数无疑是增多了,申请到Dream School的成功率无形之中也会受到影响。

找到好中介,可以让学生的每一份时间和精力发挥价值,考个高分雅思、均分水平提升一个档次、加强实习经历、准备GMAT等有力加分项等事情都比把时间耗费在重复的网申过程中更有意义。像优越留学这样拥有丰富高难度申请经验的留学机构有丰富的案例数据库,无论是英国伦敦、上海、北京还是南京的顾问都可以为同学精准定位、做好信息对比、准备文书材料、递交网上申请、和院方后续沟通等。优越留学以丰富的申请经验及高品质的文书材料为同学们申请到名校做好有力支持。

总之,找中介,不是因为自己做不到,而是因为可以省下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二、为你取得申请结果的保障

信息透明时代,自己不是无法办理申请,只要有一定的英文水平,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递交申请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留学申请形势是每年都在变化的,同学们一不小心就容易申请方案定位不准,offer一个没有说的有点夸张,但是offer的等级就不好保障了。

如果说自己的申请是全力以赴,那找中介就是稳扎稳打,一般情况下像优越留学这样的正规留学机构都是保证申请结果的,全拒了退费可以说是行业内公认的了。 “保证结果”是你和中介共同承担风险,也是你对中介的约束,在这种刺激之下,中介更有激励帮你申请好学校。

在这里,优越留学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有些留学机构因为名校申请实力较弱,在牛津、剑桥等知名名校的申请上把握不大,信心不足,会引导学生申请排名较低的院校,以保障机构权益,大家如果面对类似状况,记得提高警惕。

总之,找中介,不是因为自己做不到,而是因为能够更好地保障申请结果质量


三、为你提供全面而优质的海外服务保障


留学申请有难度,适应海外生活对很多人来说依旧是一个难点,很多同学由于不适应海外生活在学习、生活上遇到诸多困难,挂科有之,半途回国也有之,这些消极的影响其实是违背留学“实现自我成长”的初衷的,可以说是得不偿失的。

海外服务质量也是目前很多国内传统留学机构的短板之一,在优越留学南京分公司孙老师处办理留学申请的张同学就曾因本科期间挂科导致无法顺利升学,陷入“没有学上”的尴尬境地,继续升学的困境和签证处理等问题一同袭来,在迫于无奈的情况下他求助于孙老师,最终在优越留学伦敦总部Dora老师的帮助下重新定位留学方案、联系律师做担保、重新办理签证等问题,最终顺利转校,一年以后也成功申请留英读研。

很多留学机构,尤其是像优越留学这样总部就在海外的优质留学机构里的顾问都有很大一部分是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优越留学英国总部的顾问更是在英国名校学习生活多年的留学生,有丰富的海外学习经验。当然,不能说留学机构就是万能了,但如果有了问题,同学们一个电话、一条微信,优越留学英国总部的顾问老师就能给出及时的咨询建议,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较大程度上做到无忧无虑,专心学习,享受生活,获得一段充实且高品质的留学之旅。

总之,找中介,不是因为自己做不到,是为自己找一个更加专业的帮手和一份安心


留学找中介的意义很简单,不是自己不能,而是为了收获更好的留学体验,实现留学真正的价值。上海十大留学中介各有所长,优越留学作为少数海外起家的留学机构,在高端申请实力和境外服务体系上有显著优势,欢迎有留学需求的同学致电400-666-1553详询,您也可以在线咨询优越留学顾问,优越留学,助力每一个留学梦想成长之路!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