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英国影视专业申请,就业前景好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Updated on: 2017-05-05

有多少同学喜欢看电影或者电视剧,是不是英国的?相信有很多同学都喜欢。那么这就涉及到了一个专业,英国的影视专业,在这几年慢慢变得火爆起来。那么英国的影视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呢?下面由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有多年英国留学申请经验的优越留学为您介绍:



和其他国家的电影风格有所不同,英国学习电影的重点在于理论的研究和发展。

电影是一个试听结合的最终成品,其中有着深奥的理论知识,无论是画面、灯光、色彩、音乐、剪辑、结构等等,这些都是组成电影的元素和研究对象,每一个内容都有成因和发展的模式。同时又和所有艺术专业一样,对历史、社会学、哲学、心理学都是需要学习的。

英国的影视专业并不是单纯的重视实践操作,而是在实践操作的过程中重视理论的积累。

英国的影视专业分为几种:

电影学


这是纯粹电影理论方面的研究,不需要拍摄作品,大部分的考核是以论文的形式完成,研究范围较广,有电影历史和理论批评、亚洲电影、中东电影、欧洲电影、科幻电影等相关课程。

其他实践类专业

专业的名字在每个学校都是不同的,除了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还有拍摄、剪辑以及制作的课程。

电影电视的拍摄制作方面,英国也是有很多王牌学校的,比方说伦敦电影学院就是世界上较好的电影学院之一,开设的专业也比较细,包括写作、表演、后期剪辑、制片、导演、摄像等等,可以说基本上涵盖了电影电视的方方面面。

当然了,像这样的名校,申请和毕业都是不容易的。申请的时候一定要有作品,毕业也需要拍摄相对成熟的有思想的代表性影片。因为入学门槛高,学校的教学能力强,这里毕业的学生大部分都是该行业的精英。

其实英国还有一所大学的影视专业很好,布里斯托大学,该校专注于电影制作的过程和技术,对申请的学生有非常高的专业背景要求,实践操作性很强。不得不提的是,布里斯托大学还一直坚持让学生用胶片拍摄作品,这种传统的坚持是对艺术的追求。

推荐阅读:去英国留学读影视专业吧



英国还有很多影视专业不错的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

这所大学的传媒学院在影视方面开设的硕士课程范围较广,有电影、剧本创作、时尚媒体制作、纪录片再到导演、电视、媒体传播实践等等,内容是非常丰富的。

以电影为例,这是一个实践性很强的课程,在学期末,需要交一份10000字的论文,而且想要申请这个专业需要雅思成绩7.0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还要具备相关专业背景。

威斯敏斯特大学

虽然说这所大学的排名有的同学不会考虑,但是地理位置在伦敦,有着非常好的文化优势和产业优势。重要的是这所大学在传媒界非常强势,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国内都是被认可的。

优越留学的老师介绍到英国的影视专业学习,是从一个新的角度观看电影,深入电影的本质。解读编剧的思想、演员的表演、导演的情感、摄影师的双眼。而这些学习才会让电影有灵魂更加丰满。



以上就是英国影视专业的全部介绍了,不知道同学们是否心动了?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或者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

优越留学的顾问团队一直以英国知名院校作为挑战目标,每位顾问都有丰富的英国G5等名校申请经验,50%以上顾问老师具备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知名名校留学背景,丰富的经验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