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UCAS申请,材料及流程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Updated on: 2017-05-04

英国留学一般都是通过UCAS申请的,但是同学们真的知道什么是UCAS吗?那么UCAS申请需要哪些材料,流程是什么?这一系列的问题又有多少人答得上来。下面由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有多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留学为您介绍:



先说一下UCAS的全称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 ,意思就是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

这是一个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的公共服务机构。所以说同学们要是想申请英国的本科课程都是需要通过UCAS的。

需要哪些材料:

成绩单


A-level可以理解为英国人的高考,共有四次,分别是每年的1、2、5、6月,时间是两年。考试的科目可以自选,一般是选四个,又分为很多单元,每个单元还可以考两次。

如果是预申请的话,同学们只有AS的成绩(第一年),所以分数可能是有估分的。如果是全部两年的课程结束之后事情的话,是AS,A2的成绩都有的。

PS(个人陈述)和推荐信

可以说这是英国大学除了老师的推荐信外,唯一能够了解你的方式,很重要。

PS其实内容并没有这么复杂,介绍几点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为什么选择这所学校、为了申请这所大学做了哪些努力等等,记住用合适的词汇和结构。

推荐阅读:国内大一转学英国,如何通过UCAS申请英国本科



申请流程(申请截止日期):

九月份就要开始申请了。

十月份,所有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本科课程申请截止;所有医学,牙医,兽医课程申请截止;帝国理工的少数专业申请截止。

次年的一月份,所有英国本土学生的申请截止(艺术设计课程除外)。

三月份,所有艺术设计专业申请截止。

六月份是最终截止日。所有的国际学生的申请也都截止了。

七月份如果大学还没有给任何回复,系统就默认为申请失败。

需要注意的是:

在每年的申请周期中,同学们只可以申请一次,如果在同一年申请了第二次,是会被取消资格而且不退款。

如果是前一个周期申请过,想要再次申请,就需要重新写一份申请。

优越留学的老师介绍到UCAS在收到同学们的申请材料后,很快就会寄还回执卡,这一点请放心。而且UCAS会严格按照收到申请材料的先后顺序把主要内容输入电脑。一份申请表的数据完成后,UCAS就会给申请人寄发确认信,内容包括从电脑中打印出申请学校和课程的简称和代码。



以上就是UCAS申请材料及流程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24小时在线的老师。

作为在英国正式注册的留学公司,优越留学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同时优越留学也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资质认可,成为现今市场上少有的具备两国资质的留学公司。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