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了解英国留学

家庭条件一般依然可以去英国留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了解英国留学

Updated on: 2017-05-03

我们都知道,去英国留学需要的费用是不低的,但是家庭条件一般就不可以去英国留学了吗?认为不可以的小编只能说他不懂英国留学。为什么这么说,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英国是否值得留学,简单分析:

含金量高的文凭,英国大学的学风是比较严谨的,所以英国的文凭是得到尊重的。

短学制,相比较国内来说英国的学制是短的。尤其是硕士,只需要一年的时间。

安全,这应该也是留学生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了。英国可以说是世界上安全的国家之一,所以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

回到我们的主题,为什么家庭条件一般依然能去英国留学:

奖学金


英国几乎所有大学都是提供很多奖学金给海外留学生的,比方说院校的奖学金、英国文化委员会提供的奖学金、海外研究学生基金计划等等。

英国在奖学金层次上的规划是十分清晰的,可以这么说,只要同学们足够优秀,那么申请到奖学金并不难,这样就可以在留学的费用上减少很大一部分开支。

推荐阅读:英国留学福利,英镑大跌

选择的学校和专业

在这方面还是有很多技巧的,把握好基本可以解决留学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

英国的公立学校一般只会收取注册费用,但是私立学校的学费就比较高了,还有一些专业,像商科、工程类这些热门专业,学费也是较高的。

在英国,比较火爆的专业申请人数很多,这样就会大大降低获得奖学金的概率,竞争激烈还会导致申请的失败,这样还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所以家庭条件一般的同学,建议避开哪些热门的学校和专业还有地区,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留学费用。

语言/预科课程在国内读

英国大部分的语言学校都是私立的,这些学校门槛低但是收费很高,这样的话留学成本就大了。

所以对于那些语言基础不是很好需要上语言学校的同学来说,建议在国内打基础,拿到一定的语言成绩或直接通过国外某所大学的语言考试后,在考虑英国留学。

这样有什么好处?不仅节省一大笔开支,还能提高签证的通过率。因为申请英国留学,预科是难以避免的。

国外的预科开销实在是太大了,要是在国内读的话会好很多,简单计算一下,可以节省8-10万人民币(是不是不少)。

兼职


其实这个不用说同学们应该也知道,英国兼职的费用不低,至少对于开销不大的同学来说,兼职赚的钱就够生活费了。



以上就是家庭条件一般依然可以去英国留学的全部介绍了,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24小时在线的。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