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利兹大学申请要求,入学条件有多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4-24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名校并称为英国“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同为世界大学联盟(The Worldwide Universitesnetwork)成员。今天总部位于伦敦,专注英国高品质留学申请的英国本土留学品牌--优越留学就为你介绍一下利兹大学的申请状况。




入学条件

大学预科:高中毕业生,18周岁以上;IELTS 5.5(听说读写各项5分),TOEFL 530

本科:完成中国大一或英国预科,平均成绩在80%以上,IELTS 6.0,(听力和阅读5.5分,写作口语5分)TOEFL 550分,(TOEFL机考220分)。

硕士: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平均成绩在80%以上,IELTS 6.5, TOEFL 550分,同声传译等课程IELTS7.0,TOEFL580分。

MBA:本科毕业生,平均成绩在80%以上,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GMAT 600分以上IELTS 6.5,TOEFL 580分,(TOEFL机考220分)。



开学日期

本科

开学时间:每年6月22日、9月23日、10月13日

申请截至日:每年6月30日;热门专业1月15日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条件,申请2018年硕士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研究生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每年5月31日

利兹大学也是受英国本土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权威排名情况为:

2013年QS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97位;

2013 High Fliers Research受知名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排名中,利兹大学名列第10位;

2012年QS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94位;

201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位列第89位;[5]201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位列86位;

2014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与北大、清华位列100-150位;

以上就是这所世界百强名校的申请要求介绍了,如果你有出国留学的意向,欢迎随时点击右侧进行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24小时在线~






2017年,优越留学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英伦百事通境外增值服务。

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留学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