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条件,全方位概况详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17-04-14

  中英教育体制存在差异,因此如果你想要申请英国本科,应该提前弄清楚英国本科留学的申请条件,所需费用和时间流程,如果你正在读高中且对英国本科留学不是很清楚的话,不妨来看看英国本土的高端留学申请专家--优越留学是怎么说的吧~



优越留学老师介绍,现在的高中生不参加高考也是可以出国留学的国内普通高中的学生是不能直接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课程的,他们必须先读一年的本科预科课程后,再完成三年的本科课程(非英格兰地区本科是四年)。如果高二就出国的话,就可以把国内高三那一年的时间用来完成预科课程,这样就节省了一年的时间。想要去英国留学留学,具体申请时间可以参考以下(以2018年秋季入学英国大学为例):

2017年4-5月:准备语言考试。备战雅思,参加语言培训,同时进行考试报名,参加雅思考试;如若不理想,后面的时间内可以再次报名考试。

2017年6-7月:靠谱的留学机构。接触、签约专业的留学机构,确定申请学校及专业;如若DIY,此时需要了解英国留学申请的材料和流程。

2017年8-9月:准备申请所需材料。如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学历证明等;

(推荐阅读:
赴英留学准备,入境准备材料清单

2017年9-11月:提交申请材料和在线网申;

2017年12月-2018年3月:等待录取通知书;学校官方显示发放录取结果的速度是:从申请递交之日起6-8周。通常时间为两个月,不过,个别极为优秀的学校会稍慢一些。

2018年3月-6月:等待offer

1、根据自身情况以及雅思成绩决定最终学校,并回复学校;

2、若雅思成绩不够,此时需要申请语言课程;

3、拿到OFFER后申请奖学金;

4、申请学校宿舍;

2018年4月-6月:准备并翻译好所有的签证材料,办理签证;

2018年7月-9月:满足学校要求的学生换无条件录取,然后准备签证材料;预订机票,确认住宿,联系接机和同行人。

2018年9月-10月:入境英国,赴学校注册入学。

英国本科留学费用

总的来说,留学英国一年需要的花销是20000到30000英镑,具体在哪些方面产生多少花费,详情可看看这篇文章:英国留学费用主要花在哪些方面,需要准备多少钱



英国留学较佳的申请时间是什么时段


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期一般是在每年的9、10月份,因为英国大部分大学都是在每年的7月、8月、9月、10月和11月陆续开放申请通道的,所以那些条件还不错的同学们,建议你们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当心仪院校对外开放申请时就赶紧递交申请资料,这样被录取的概率就会很大。

英国大学大多都采取先到先得的录取模式的,在加上学校的招生名额都是有限的,所以不管你的成绩有多好,一旦英国大学招生名额满了,就会拒绝你的申请的。

想要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请抓住时机,尽早申请。像牛津、剑桥这样高端的大学,申请时间还要提前一些。因为他们的名额少,申请的学生多,每年的申请截止时间都会很早,一般都是在11月份左右就已经截止申请了。

如果你是高中生,不想参加高考直接出国留学的话,那建议你尽早准备哦,在准备的过程中如果你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会及时给您回复的。

优越留学是一家纯正的英国留学机构,他采用中国和英国两地同时办公的形式,有效解决与英国官方沟通时存在的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服务理念决定服务质量,优越留学在中国传统行业苦苦寻求突破之时就已经早早实现了服务的升级,对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重视使其走在留学行业发展前端成为一种必然。选择优越留学,让自己赢在成功留学的起跑线!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