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英国留学生购物,有打折季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Updated on: 2017-04-12

许多在英国留学的学生喜欢买东西,不管有用没用的总想买点什么,要不是因为有些东西太贵不打折可能停不下来。那同学们就不得不关注一下英国的打折季啦,想买的东西不妨在这个时候去放肆。下面小编帮你总结了一下,来看看吧:



在英国伦敦,一年的打折季只有两个,一个是圣诞节过后(一般会持续到一月末呢),而且有的时候还会在原来的折扣基础上在打折,另外一个折扣季是在夏季的六七月份。

很多品牌会在节前开始有小折扣,过了圣诞节折扣就大了,有的时候还会有两折哦,当然我们说的是部分品牌,一些大牌就不会了(它们从来不打折)。

英国有些大型商场在折扣季节可是血拼的时候,想要买些东西带回国的不用顾忌其他,买就好啦,因为这些商场就可以直接办理托运回国,商场会有专业的人员帮你打包好商品送到快递公司,对我们留学生来说只需要选商品、付款就完事了。如果是一些贵重的物品他们也有保险柜可以提供放置。

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夏季打折季

可以说在这段时间很多东西都半价,英国人称之为summer sale。

英国各大百货公司每年打折时间:



1、 House of Fraser:

6月11日 - 7月9日,开始打折,可以说是实诚的百货公司。

2、 Selfridges:

6月18日 - 6月26日,为期一周,记住这家百货公司有些品牌刚打折一天可能就要结束了,所以同学们看上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直接上手不要犹豫啊,很可能就错过了。伦敦和伯明翰的同学可以去门店挑选,其他同学网购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3、Harrods:

6月15日 - 7月10日,比Selfridges时间久一点,但仅限在Harrods店里,据了解他们在网上是没有折扣的,有兴趣的同学还是要迈开腿哦。

4、Liberty:

6月18日开始,这家美妆百货公司的Summer Sale和前两家同步,不过结束的时间不是很确切,视情况而定。所以如果看上了喜欢的东西,别犹豫太久,不然又要等半年啦。

推荐阅读:英国购物狂欢地,你想去哪个

再给同学们推荐几个参与打折季的网站

asos,ASOS网站在英国相当受欢迎,临近圣诞经常会有不错的折扣。国内的人也可以去买,因为他们的货物甚至还能发往中国。

feelunique,这个网站各种化妆品护肤品香水一应俱全,是不是吸引到了很多女同学们。这个网站的优点是商品所标注价格已经包含了邮费,很亲民呢。

shopstyle,里面包括了不少大小品牌。但不是在这个网上直接销售,而是链接了各大品牌网店的网址,同学们要看清楚。



以上就是英国打折季的全部介绍了,同学们可要把握住啦。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