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高中留学有哪些条件,对成绩有要求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Updated on: 2017-04-11

英国高中的教育质量还不错,随着我们国内留学的热潮还有思想的开放,家长们考虑孩子出国留学的事情就会更加的早,这样可以让孩子更早的接触国外文化,有利于成长。那么留学英国高中有哪些要求,对于成绩方面又有什么规定呢?下面由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有多年英国高中申请经验的优越留学为您介绍:



在英国,半数以上的高中都有着自己的招生标准,这大部分的标准很多是针对海外留学生的,英国一些比较好的私立高中更是如此。

有这么几点我们在申请的时候要注意

申请英国的高中学生要年满16周岁,不能超过18周岁。

我们在申请英国高中的时候可以先去查询一下住的地方是不是在学校校区内,因为有的高中规定申请者住在学区内的。

学校自主考试的成绩,海外学生也需要通过学校给出的一些考试,但是这些考试总体来说并不是很难。

是否有文体特长。这对于海外学生来说,是一加分项,如果你有其他特长,学校会特别考虑的。

家长背景,譬如优先录取本校教师或创始人子女,或优先录取某个居民区的孩子。对于海外学生的家长背景并没有多大的要求。

学生家庭所信奉宗教。一些有宗教背景的学校可能优先录取有同样宗教背景家庭的孩子。

此外对于海外学生来说,英国留学还会规定一定的雅思分数,不过不会很高,一般只要雅思分数高于签证要求的成绩即可。

推荐阅读:如何办理高中留学英国,高中就出国对孩子是件好事吗



我们在选择高中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学校位置:

城市,乡镇等不同的地理位置,对孩子今后的学习环境和申请大学的选择有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

学校性质:

男校、女校或者是混校,是走读的还是全寄宿制的学校。(建议国内留学生选择寄宿制学校)

学校选课:

这点和国内的不同,也是英国教育的长处所在。学生在中学期间就可以选择自己有兴趣或者对为了打算有帮助的课程。学校开设几十门课程由学生选择。一般说来,提供学校的选课越多,代表学校的师资力量更为强大。

国际生比例:

通常公立高中没有私立高中的海外留学生多。

关于成绩

优越留学的老师介绍到:在申请学校的时候需要通过英国的入学考试,不同的学校考试要求不同,不过进入英国读高中学生的英语成绩雅思的最低要求是5.5,一些比较好的学校要求是6.0,这主要还是看你申请的学校的具体要求了。

留学生语言达到要求后还要通过学校内部的英语测试,如果是一位初中生申请英国高中,那对初中毕业生的成绩要求就非常高了。



以上就是英国高中留学方面的全部介绍了,最后祝愿同学们申请顺利,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

作为在英国正式注册的留学公司,优越留学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同时优越留学也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资质认可,成为现今市场上少有的具备两国资质的留学公司。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