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申请要求,雅思要多少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4-10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是英国G5精英大学之一,享有和麻省理工在世界范围内的同等声誉,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三甲之列,是公认的世界知名名校。申请帝国理工需要十分优秀的条件,对平均分和雅思成绩有着严格的要求,今天总部位于伦敦,G5名校申请案例丰富的英国优越留学就为你介绍申请帝国理工大学都有哪些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研究生入学要求

申请帝国理工学院硕士(授课型、研究型、MBA等)的中国大陆学生需要来自重点大学或者211工程大学,至少达到80分的平均分。学校更倾向接受85分以上的平均分的学生。申请研究型学位的大陆学生最好有一个80分以上的硕士成绩。

授课型硕士要求必须是学士学位,偏爱85分的学生,雅思需要达到6.5,托福需要达到100分;研究型硕士要求必须是硕士学位,均分必须是80或以上。

1、帝国理工学院商科录取条件


调查数据显示:商科录取学生的GPA在88分上下浮动,最低86分,最高91分。

商科录取学生80%以上有雅思成绩,分数均7分以上。

(推荐阅读:
2018年留学申请准备,想申英国商科要准备什么

2、帝国理工学院理工科录取条件

调查数据显示,理工科录取学生GPA84分上下浮动,最低81分(排除2名有海外教育背景的学生,GPA算法与国内不同),最高87分。

理工科录取学生80%以上无雅思成绩。

此外,帝国理工学院留学费用比较高,年平均学费25500英镑。由于帝国理工学院地处南肯辛顿,生活费比伦敦地区平均费用高,一年的平均花费将会达到1.5万英镑左右



 优越留学帝国理工大学申请案例分享:

学生姓名:刘同学

  学生院校:厦门大学

  学生专业:航空动力

  学生均分:83+

  案例分析:该学生院校背景出色,但是均分不是很有优势,在咨询时希望申请到英国知名大学;优越留学在详细了其在校情况和申请意向之后,经过顾问老师的精准定位和文书材料的全面包装,成功弥补该生在绩点上的不足,

  最终拿到了包括帝国理工(QS世界排名第9)在内的多所名校offer,收获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申请结果:

  Imperial College,MSc Advanced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和Flow Management and Fluid-Structure Interaction专业

  Cranfield University,Aircraft Design Option-MSc in Aerospace Vehicle Design MSc专业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Aerospace Engineering MSc专业

  The University of Sheffeild,Aerodynamics and Aerostructuresmsc专业

如果你生性严谨,如果你向往科学,就到英国帝国理工去吧。关于出国留学你有任何问题,优越留学专家一周7天,一天24小时等待你的咨询,可点击网页右侧在线咨询。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英伦百事通”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