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留学条件,申请2018年硕士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4-05

不论你是打算今年还是明年申请英国硕士,2018年的硕士申请条件和你要做的准备你都清楚吗?提早知道提早做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如此火爆的留学项目如果不知道那你可要好好看看我们今天的这篇文章了。那么究竟有哪些要求,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呢?下面由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有多年英国硕士申请经验的优越留学为您介绍:



我们从具体时间来分析:

1、2017年1-3月

这段时间你需要确定留学目标,完成个人申请背景评估,了解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制定个人的申请时间规划表,以及申请背景提升计划。

2、2017年2-8月

在这段时间你可以开始准备托福TOEFL或者雅思IELTS、GRE或GMAT考试。语言及研究生入学标准化考试是申请硕士研究生专业必须要面对两项,所以要开始准备这两类考试的复习,记住英语很关键。还有就是查询考试的时间安排,计划出自己的考试时间,复习计划,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参加适合自己的培训项目。

3、2017年2-3月

你需要根据自己的申请专业方向(之前应该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方向),学会选择自己所需要的资料,了解目标学校及专业的要求,做好选校准备工作。根据不同学校及专业的相关要求及时完成先修课程选修工作。

4、2017年4-6月

你要开始收集在校可利用的对申请有帮助的资源,根据之前制定的申请时间规划表开始一步一步的实施,理论提升与实践相结合,逐步开始进入到专业方向实际的动手操作中。GAMT/GRE考试紧张准备中。

5、2017年5-6月

这个时候你应该顺利拿下了GMAT(或者GRE)考试。接下来就是面对TOEFL或者IELTS考试,由于你前面的GAMT等考试基础,考试辅导可以是简单有效的方式进行,调整考试应对办法,进行短期内较大限度提高成绩的备战中,尤其注重听力、口语和写作的技术技巧训练。

6、2017年6-7月

因为你之前在准备TOEFL和IELTS考试,那么你觉得自己差不多的话可以直接去考。不理想也没关系,在九月份之前考出来就行。如果对语言不满意,现在还有机会,可以再考再战。同时,根据自己前期的准备情况,开始确定目标学校。

7、2017年7-8月

你可以通过在实习单位进行专业的实习,增加专业相关的实践经历。同时,学校初选名单要最终确定下来了,这样才能根据每个学校不同的文书要求开始准备相关的文书资料。并按照不同学校的要求提前进行WES/ECE认证,由于认证时间较长,需要提早进行,以保证学校申请的顺利进行,需要提醒的是,在认证时要同教育部保持积极的沟通。(千万别忘了这一点,不然准备的东西就没用了)。

8、2017年9月

如果之前的雅思不理想的话,建议继续学习。同时根据之前的学校目标,开始联系老师写推荐信等。(当然这个你在7、8月份准备在好不过了)

9、2017.10-12月

你要做得是耐心等待递交申请的结果,随时跟校方取得联系沟通,看是否需要补交材料。在此期间,若雅思未过,继续学习考试。

10、2018.1-3月

你可以根据学校发放的offer进行自己的择校择专业选择,如果收到的是有条件录取,就按照规定的时间换成无条件录取,如果需要配读语言课程,请选择UKVI类型雅思考试;与此同时准备留学存款,顶宿舍,和交付学校的预留保证金等。

11、剩下的时间就是根据相关方向准备留学所需要的材料啦。



推荐阅读:2018年英国留学申请,具体操作流程有哪些

那么2018年英国硕士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学历要求:


本科,需相关专业的本科学位。如果是国内大专毕业,则需申请英国硕士预科课程,一般是1-2年之后,再攻读硕士学位。需要注意的是,有的大专毕业生毕业之后,工作了几年,如果工作经验能够得到英国院校的认可,同样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

语言要求:

如果你直接申请英国硕士的话,英语成绩一般要求在6.5分左右。像商科、社会学、文史类专业的入学要求是雅思6.5-7.0,理工科专业的入学要求是6.0-6.5。此外,如果你的语言成绩没有达到学校的申请要求,也可以申请相对应的语言课程,等到你达到学校的要求之后,再进入硕士阶段学习。

优越留学的老师介绍到:如果你是去英国读MBA的话,除了上面的要求达到以外,还需要你有至少三年以上的管理岗位的工作经验。



以上就是对18年英国硕士申请条件和需要做哪些准备的全部介绍了。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是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你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

英国正式注册的公司本就不多,优越留学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同时优越留学也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资质认可,相信这具备两国资质的留学公司会成为你的选择。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