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了解英国留学

英国学生签证办理流程,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了解英国留学

Updated on: 2017-03-21

  拿到offer的学生后面需要做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准备签证了。英国留学签证是准留学生们进入英国的通行证,所以一定要对签证申请引起足够的重视。那么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哪些材料呢?接下来英国本土留学品牌--优越留学为你介绍签证材料的相关知识:



英国留学签证需要40分的总分才能获得。其中,30分为要求申请人需要获得学校录取的确认函,即CAS(Certificate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录取学校将会为申请人提供该函。另外的10分为资金证明,需要证明申请人有足够的资金支持。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者必须保证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学费、生活费等在英期间的费用,并提供资金证明材料。根据英国方面的新规定,自2012年7月1日起,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者的银行存单必须与其存款证明书一同递交。

申请英国留学签证需提供的基本材料:

1、签证申请表;

2、自我评估表;

3、至少六个月有效期的现有护照,至少在同一页的正反两面有签证空白页,以及已用过的旧护照。

4、签证费;

5、照片:35mm近期无框白底正面彩色照片一张,规格约为45毫米x35毫米。

6、英国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和CAS号码;

7、出生证明:资金在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名下,以及18岁以下的申请人需要提供;

8、户口本:资金在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名下,以及18岁以下的申请人需要提供;

9、资金证明;

10、存款证明;

(推荐阅读:
想要英国留学签证不被拒,做到这三点



提交签证申请材料前须检查以下内容:

1、检查您本人、父亲和母亲的姓名是否用拼音和中文填写。

2、检查CCC编码是否写在拼音姓名的下方。

3、检查您的地址是否用拼音和中文填写。

4、检查您的照片尺寸是否为3.5cm×4.5cm,并且为白色背景以及清晰的容貌,照片必须是最近6个月拍摄的。

5、检查是否提供护照信息页和签名页的复印件。

6、检查是否带齐所有原件及复印件。

7、检查是否带齐所有中文文件的英文翻译件。

8、检查护照是否有申请者签名。

9、检查签证申请表格是否有申请者签名。

10、检查您是否带足签证费(只限现金)。

11、检查签证申请表格是否被正确地填写完整。

12、确保签证申请表格上的数据与递交的信息相符。

13、英国大使馆、领事馆要求护照至少有两页正反面均为空白页,两面不能有任何使用记录。

一般英国留学签证的申请时间为15个工作日,因为现在增加了签证面试环节,所以,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者必须要增强自己的口语能力,才能在签证申请中增加成功率。







如果你对去英国留学还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哦。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它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的多重认证,是一家口碑及服务态度都很好的英国留学机构。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