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高中生英国留学的条件,成绩一般可以出国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Updated on: 2017-03-20

不管什么时候,家长对于孩子教育的问题都十分重视,如今,有条件的家庭都希望把孩子送去国外念书,增长见识,同时也锻炼了孩子的独立性。而这里我们要谈到的就是高中生去英国留学,主要分为两类:一、高一或高二就去国外读高中;二、高三申请去国外读大学。

说起英国留学,不得不提这家来自英国的高端留学机构品牌--优越教育。在这里要强调一下的是,与其他国内绝大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不一样的是,英国优越留学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



接下来就由优越教育的李老师来帮大家分析一下,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的条件主要有四种方式,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哦~

1、A-level课程

适合人群:目前是高一或是高二的学生

英国A-Level课程称为中学高等水平考试课程,与国内高中文凭类似,几乎所有的英国学校都只认可A-Level考试的成绩。因此,可以说A-Level课程是升入英国大学的学术性教育途径,也是入读英国名牌大学的主要途径。

A-Level课程的学制只有两年,如果同学们能在A-level课程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则有更多机会进入英国优秀的大学攻读任何学科的课程。

注意,国内高中学生经常申请的A-Level学校主要有以下两种:

一种是私立学校。英国私立中学在师资、课程设置及娱乐设施方面比公立学校略胜一筹,但费用较高。

另一种是延续教育学院(College)。由地方教育当局管辖,属于公立制,因此,学费相对私立制学校要低。

(推荐阅读: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可通过三种途径-优越教育



2、1年本科预科+3年本科课程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在读生或毕业生

入学要求:高中成绩单+雅思5.0或6.0

适合人群:大部分学生

这个方法适用于希望进入英国名校完成本科学位的学生。高二学历以上的学生可以先凭国内高中成绩单申请英国本科预科课程,完成预科课程后进入英国本科三年的学习。英国大学本科预科课程往往是由大学直接设立或与大学挂钩的继续教育学院提供,读完后可以升读大学的学位课程,进入对应大学的对应专业。



3、大一快捷文凭课程+二年本科

招生对象:高三毕业生

入学要求:高中三年成绩单+雅思5.0或6.0

适合人群:学习成绩一般、家庭不太富裕学生

目前,部分英国大学开设大一快捷文凭课程,国内高中毕业生凭借高中三年成绩单即可申请。大一快捷文凭课程主要是让学生进行强度比较大的语言和学术课程的学习。如果学生顺利完成该课程,即可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学习,慢的三年内拿一个学位。这种方式能节省英国留学费用和时间,是不少学子的优选途径。



4、直接申请英国本科

     招生对象:高三毕业生

入学要求:高考成绩+雅思6.0或6.5。

适合人群:极少数优秀学生

这种方式适用于高考成绩优秀、雅思成绩能够达到6.0或6.5分、通过剑桥海选的极少数优秀学子。目前看来,通过这种方式去读书的学生,多是省实验、省育才等重点高中的极少数优秀学生。不过,直接入读英国本科对学生的适应能力要求极高,一般是有其他国家留学经历的学生选择。

这几年,优越留学以比较高的服务水平,很低的客户投诉率,迅速占领国内的英国留学市场。有任何关于留学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哦~温馨提示:我们的客服24小时在线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