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高考后想去读预科,什么时候申请合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Updated on: 2017-03-13

现在,高中学生最晚在会考之后就已经分流了,一部分继续准备高考,另一部分准备留学。那么准备高考后去英国读留学预科的学生们,你们知道什么时候读英国留学预科合适吗?今天总部位于伦敦,擅长英国留学申请的英国优越留学为你介绍:



很多英国的预科每年都有9月和1月两个开学季,一些知名英国学校的预科如华威,布里斯托等大学的预科均只有9月份开学。学生就读的时间主要取决于你的雅思考试

高考后去英国读预科时间选择分类:

1、若学生已经在高考前准备过雅思考试并且拿到了一个不错的雅思分数,考虑9月入学是非常稳妥的选择。

2、若高考后才开始准备雅思考试,英语基础较好,就可以考虑冲刺9月入学的预科院校;如果英语成绩一般的学生,则建议申请次年1月入学的预科。

3、如果高考后才开始准备但是英语基础不是很理想的学生,则通过一段时间的雅思培训再去参加雅思考试。申请的预科学校也以1月入学为主会比较稳妥。

(推荐预读:
想要申请英国留学,雅思成绩不够怎么办

申请英国预科是不需要中国的高考成绩的,但是学校需要申请的学生提供三年的高中成绩。所以如果有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需要尽早在学校还未放暑假前开具完整的高中成绩单和高中毕业证明。

英国预科大致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是语言提高课程,为进入更高要求的大学本科课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第二是学习研究方法课程,为大学本科阶段的论文写作,专业研究做好准备

第三是专业基础课程,为本科要选择的专业做好铺垫

通过上面对英国留学生们介绍的高考后什么时候申请预科合适的知识相信大家又有了不少的认识了吧!这对于不少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同学都是很重要的,读好预科才是真正留学的开始。



如果你对文章有兴趣,有想咨询一些关于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哦。

英国优越留学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优越留学采用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同学们的留学申请协调上,在留学后续的境外服务上拥有强大优势。这种中英团队联合提供服务支持的工作方法,使优越留学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6年内获得非常好的用户口碑,优越留学的年投诉率很低。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