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预科

去英国读硕士一定要读预科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预科

Updated on: 2017-03-10

因为中国和英国教育体制的不同,许多同学需要到英国读硕士预科,才能升入硕士课程。这样,同学们就要多花半年至一年的时间来读预科课程。所以,很多同学会问,去英国读硕士一定要读预科吗?今天总部位于伦敦,擅长英国留学申请的英国优越留学为你介绍:



优越留学老师介绍,英国大学预科不仅是英国大学用来考核留学生的学术和英语能力,留学生也可以利用读硕士预科的机会,亲身感受该大学和课程是否适合自己的留学需求。通俗点说如果你之前没有过出国求学经历,就需要读预科,但是如果你的英语水平好,预科读的时间就可以少一些。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哪些学生需要读预科

英国大学硕士预科课程适用于那些学生?

1. 英国本土学生:

A.本科学位等级低于2:2的学生(相当于中国本科生大学平均分低于75分)

B.转专业的学生

2. 国际学生(包括中国学生)

A.语言能力比较薄弱的学生

B.本科大学背景一般或大学平均分较低又想进入名校的学生

C.跨专业申请的学生

D.专科学生升学读硕士

推荐阅读大专生申请英国硕士预科攻略

总的来说,结合自身情况确定自己是否要读预科。如果想要申请英国硕士预科,学生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虑:

你自身的条件(专业及英文)、你自己的理想(硕士预科之后的打算)、该大学的硕士预科课程的被其他大学硕士院的认可度、该大学的硕士预科课程的被自身大学的硕士院认可度、你愿意和可以承受的费用、硕士预科课程开学的时间。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各位准备英国硕士留学的同学对于要不要读英国大学预科已经心里有数了吧!在选择英国大学和预科课程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这样才能有较好的结果。



如果你对以上内容有兴趣,或在准备的过程中如果你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会及时给您回复的。

优越留学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与绝大多数的国内留学机构不一样,优越留学不仅仅拥有国内众多留学机构所没有的资质,还一起坚守高端品牌的服务理念。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