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在英国留学的你,这些网站不知道该怎么活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Updated on: 2017-02-23

在国内学生们常用的一些聊天交流或是生活网站(工具)大家都是十分了解的,但是在英国留学的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在国外的学生们用的比较多的网站都有哪些呢?那现在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1、Facebook

创建于2004年的Facebook是西方世界较大的社交网站之一,它实际上把上面提到的网站全都熔于一炉了。你可以在朋友们的时间线(他们的主页)上留言,可以上传生日聚会照片,也可以“戳一下”其他用户。

Facebook已经成为了全球较大的效率杀手之一。滚动一下鼠标,你就能在主页上看到你所有好友的新动态,还有当天被疯传的有趣视频。西方学生几乎人手一个账号,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2、9gag.com

9gag是一个鼓励人们分享原创视频和照片的在线平台。虽然诞生于2008年,但发展到现在,已经有2000万用户关注了9gag的Facebook账号,而其Twitter账号关注量也突破了300万。在“干嘛整得这么严肃”的口号下,这个网站将“娱乐至死”的信条发挥到了极致,能够让你暂时和繁忙的生活和工作say goodbye。谁不想把他们的压力全都一笑了之捏?

3、Twitter

Twitter也是一个能够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社交体验的网站,可以让你和世界各地的人们无缝对接。从学校里的朋友,到各大新闻机构(在西方,爆炸性新闻都是发源于Twitter的哦),再到风较盛的名人大咖,Twitter能够让你关注任意一个你想关注的人(当然如果是私人用户的话,需要先取得对方的同意啦)。

Twitter本质上是一个由许许多多推文(tweets)汇集而成的大杂烩,会在你的主页上时时更新你所关注用户的状态。而Twitter较赞的一点在于,你可以随想随更新,并且可以通过#话题,一探全球用户对一人、一事或一个话题的看法。但是切记一字千金哦,每条Twitter状态有严格的140字符限制。



4、Tumblr

如果你想在拖延症发作的时候来点视觉刺激,那么就请移步Tumblr。Tumblr是雅虎旗下的一个社交网站,汇集了全球用户发表的博客,准确来说,有两亿三千三百万个之多。

从思想深刻的长文、蠢萌的笑话到艺术创作和歌曲音乐,Tumblr几乎考虑到了你在视觉方面的一切需求,能够充分满足你娱乐至死的愿望。只要让Tumblr知道你对哪方面的信息感兴趣,他们就会为你定制你的主页,那上面只有你想看到的内容哟。

5、YouTube

以前,搜寻、上传视频内容并非易事,人们可能需要点开许多纷繁复杂的网站,才能达成他们的目的。2005年的某一天,三个贝宝(译者注:全球较大在线支付平台)的员工终于被惹毛了,于是他们脑洞一热,随手搞了一个全球较大的多媒体视频内容网站,那就是YouTube。

通过YouTube,网民们可以上传、观看、共享视频。大多数YouTube上的视频都是个人用户的原创之作,但包括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内的媒体也会借助YouTube传播官方内容。不管是萌猫咪、笑成一朵花的小婴儿还是你爱的电视节目的精彩集锦,YouTube总是有本事让你远离正经事一百小时。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