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知道这些常见英国短语缩写,回外国人短信那都不是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Updated on: 2017-02-13

对于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来说,是不是觉得回英国同学们的短信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因为一个单词需要打很多的字母才可以,但是知道这些常见的短语后,你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喽。

比如短语的话就用首字母,像大家比较熟悉的ASAP(as soon as possible) 还有WTF (不解释,你懂的) 再比如用数字代替词语,4=for。 还有就是用词语中的辅音字母来缩写,比如tmr=tomorrow,下面来具体看看!



OIC—Oh I see(我明白了)

BRB—Be right back(马上回来)

B4N—Bye for now(再见)

LOL—Laughing out loud(大笑)

ASAP—As soon as possible(尽快)

JK—Just kidding(仅仅是玩笑)

BTW—By the way(顺便一提)

WRU—Where are you?(你在哪儿?)

NP—No problem(没问题)

RUOK—Are you ok?(你还好吗?)



典型网络英文潮语:

btw(by the way):这个大多数人都会用,就是“顺便再说一句”的意思。

g2g(got to go):要走了。原句是I've got to go。

ttyl(talk to you later):下次再说。

brb(be right back):很快回来。也就是I'll be right back 或I'm gonna be right back的简写。

jk(just kidding):开玩笑,别当真。

omg(oh my god):我的天啊!有时为了表达更强烈的情感,有人会打:OMGGGGGGG!

lol(laugh out loud):大声地笑。这个缩写已经快被用烂了。

Imao(laughing my arse/ass off):笑死我了。遇到真正搞笑的事,可以这么说,不过有点粗俗。

rofl(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笑到摔到地上。

roflmao(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my ass of):前两个的结合版,也就是超级搞笑的意思。

sth(something):某事某物。

nth(nothing):什么也没有。

plz(please):请,please 字尾是z 音,所以按照读



特殊用语

1、w00t=woot=what=虾米?!主要表示what和yeah的意思,例如惊叹和兴奋。

2、1337=l337=l33t=leet=elite=很强,超强的西西(例句:l33t demo;lefuzee is l337!!)

3、lame=滥;衰 (例句:dude,thats the lamest thing ive ever heard.哥们,这是我听过的sb的事情)

4、dude=d00d=(原意:花花公子)哥们,朋友

5、pffffff=whatever=随便;爱咋咋地; ("f"的多少和"pffffffff"的长短代表你的感情激烈程度)

6、n00b=newbie=新人,新手;小嫩手

7、sry=不好意思

以上这些你都学会了吗?想要秒回外国人信息,那这些就赶紧学起来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