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英国美食之早餐,带你体验英式早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Updated on: 2017-01-11

与英国的正餐相比,英国的早餐和下午茶好像更胜一筹,你是不是很期待英国的早餐和下午茶是怎样的呢?那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其实Full English Breakfast远非英国早餐的常态,一顿丰盛的英式传统全早餐一般会包括油煎香肠、煎培根,煎蛋或者炒蛋,煎/烤西红柿,煎蘑菇,和吐司....



一般来说,只有周末,或者在度假的酒店,英国人会吃一顿丰盛的全英早餐。这一顿要是天天吃,体重什么的,你就看涨吧!

而简单常见的英国人的早餐是冷餐冷饮,加热咖啡或茶,包括:

谷物类加牛奶 Cereal (such as cornflakes, muesli, etc) with milk

吐司涂黄油和果酱 Toast and jam or marmalade

一杯新鲜果汁

牛角包

新鲜水果

热咖啡或者英式红茶(加牛奶或糖)

当然,也有人喜欢吃一些热早餐,但是,没有传统英式早餐那么多种类,一般包括:

煮鸡蛋、煎鸡蛋或者炒鸡蛋

注意:英国的煮鸡蛋的蛋黄只有不到5分熟,要把鸡蛋放在鸡蛋杯上,用茶匙来吃:

也有人会把煎蛋和培根放在吐司上,给自己一顿简化版的传统早餐:

和比较随意的午餐比起来,英国人对于早餐还是很重视的,早上也是一天中较佳摄取营养的时机,这应该是全世界的共识。

到了英国寄宿家庭的留学生们,这样的英式早餐,可能会从此伴你左右!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