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英国几款经典甜点,你能不知道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Updated on: 2016-12-27

如果你是喜欢吃甜点的,那这些你有口福喽,因为英国的这几款经典甜点可以满足下你的味蕾了,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甜点吗?那赶紧看下文吧~~

一、Rice Pubbing



Rice Pudding是英国的一道传统甜点。名义上是布丁家族的一员,实际上Rice Pudding是用大米,水和牛奶混合而成的。

Wait a moment,这不就是稀饭么?

NONONO,实际上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不同于一般的甜到忧伤的英式甜品,Rice Pudding给人的感觉很清淡,细细品尝,唇齿间会有淡淡的甜味和浓浓的奶香。加点水果,撒上肉桂和葡萄干,美味可口又低卡路里的晚饭就做好咯!

二、Black Pubbing

介绍了Rice Pudding,下面向大家介绍他的好基友——Black Pudding

其实Black Pudding也是布丁家族里的伪装者。纯粹是因为口感与Rice Pudding类似,才被扣上了布丁的帽子。

相比Rice Pubbing的小清新,Black Pudding是重口味的代表。

猪血混合谷麦做成馅料,再灌入猪肠肠衣中,最终做成香肠的样子。别看原材料这么血腥,事实上Black Pudding入口的感觉极好,又香又糯,细品之还会有一丝咸咸的味道。如果去了英国,千万别错过这个奇葩。

三、Yorkshire Pudding



Yorkshire Pudding虽然有Pudding这个单词,其实更像是面包,因为它是烤制出来的。

Yorkshire Pudding光是面相上就足以征服万千吃货的心,外皮金黄香脆,里面则是空心的,一口咬下去软绵绵的,浓浓的鸡蛋牛奶香瞬间弥漫整个嘴巴。

这里要提醒大家,Yorkshire Pudding是英国Sunday Roast中传统的配菜,因为它很吸汤汁,所以和烤牛肉是partner。吃的时候蘸上烤牛肉的肉汁,画面之美各位宝宝自行想象吧 !

Yorkshire Pudding的制作过程非常简单,即使是烹饪菜鸟也可以轻松操作,有机会自己做做吧。

四、Scottish Egg

别小看这个蛋,它可是有300多年的悠久历史。

虽说名字里有苏格兰,但是Scottish Egg其实是英国百年名店Fortnum & Mason在1738年发明的。蛋虽小,实则暗藏玄机。

水煮蛋只是Scottish Egg的一部分,它的外面会包裹上新鲜绞好的肉馅,再撒上面包糠。在油锅里炸锅之后,远远的就能闻到它的香味。一口咬下去,依次品尝到酥脆的面包糠、鲜美的肉馅。运气好的话,还会吃到溏心的蛋黄。这种美妙的感觉,只有亲身经历才会知道!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