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苏格兰超好吃的美食,你能抵挡住诱惑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Updated on: 2016-12-20

民以食为天,如果还能吃到美味的食物那就是一件更加幸福的事情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苏格兰的那些美食,如果你是吃货的话就赶紧收藏吧~~

1、哈吉斯



在所有苏格兰菜肴当中,Haggis可能是著名的.在羊的胃里面填上羊内脏,燕麦,羊油.被英格兰人们不以为然的菜品却成了苏格兰人民的心头好,Haggis是苏格兰传统活动“彭斯之夜”庆典的重头戏.食物盛放在一个银盘里,伴随风笛,进行着盛大的仪式. 客人们一起朗诵彭斯的诗歌"Address to a Haggis" ,然后开始用叉子进食.

2、苏格兰早餐

许多大酒店和家庭式旅店(也称B&B,即bed and breakfast的缩写)都供应苏格兰早餐,而且选择多多,既有典型的英国式早餐,如香肠、熏肉和鸡蛋, 也有具有苏格兰地方特色的黑香肠(血肠) 、土豆饼、燕麦粥(传统上要加少许牛奶, 但也有人喜欢洒一些糖在上面)、腌鱼(热的熏鲱鱼)、Arbroath smokies(一种熏制黑线鳕)、燕麦硬饼(微咸的纯燕麦饼干)和 buttery(黄油+羊角面包,在苏格兰北部广受欢迎)。

3、海鲜

整个欧洲都要羡慕苏格兰丰富的鱼类和贝类资源.苏格兰长长的海岸线上分布着不同种类的鱼,虾,大龙虾,螃蟹,贝类, 牡蛎.新鲜的海鲜在大部分沿海城市随处可见.坦率的讲,虽然大多数美味的海鲜菜肴的烹制都十分简单,但有一些还是需要花功夫才能烹制好的。

4、苏格兰牛肉



Aberdeen-Angus优秀的种牛,如今已经广泛的繁衍在世界各地.他以其丰富的营养和良好的口感而闻名于世,当然,他也是制作美味牛排的经典材料.

5、苏格兰派

这是一种圆的硬的酥皮馅饼。制作的时候不需要馅饼罐,这种馅饼填有肉丁,尽管大多数的肉会用动物的杂碎取代。传统上这种肉用的是羊肉,尽管现在牛肉的使用更为普遍。传统做法的变异可能含有洋葱和牛肉。区分普通馅饼和更新后的馅饼的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它顶端上洞的个数。普通的有一个洞,含有洋葱的有两个洞。是苏格兰非常美味的一种馅饼~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