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北京十佳留学中介,哪家比较擅长处理英国硕士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6-12-16

  北京不仅是我国首都,同时也是众多重点大学的聚集地。高校云集的北京,随着经济发展的进一步深化,留学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含金量高的英国留学更是一度成为热门,那么北京十佳留学中介,哪家处理英国硕士申请比较擅长?为你推荐来自英国伦敦的本土高端留学品牌——优越留学



1.服务理念:大家都知道,英国人是有着骨子里的矜持与固执的,对于品质的追求在世界范围内也是出了名得高。来自英国的优越留学也将这样的风骨完美承继了下来,成立十几年来一直坚持高端理念,提供高端留学申请服务。

2.服务资质:中国教育部为了规范化管理给予部分正规留学机构以资质认证,这项资质标准也成了目前很多学生和家长在进行留学中介选择时所十分重视的一项标准。这不仅仅是一所留学机构拥有正规资质的证明,也是一所机构在中国市场上受到正式认可的标志。

优越留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迅速成长,在中国留学市场上以实力与口碑征服家长和学生,也收获了教育部门的认可,收获了这一向资质认证,在中国留学市场上的发展进入新阶段。



同时在英国,优越留学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公司,被英国外交部与驻伦敦中国大使馆认证,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中介机构。英国优越留学,作为英国大学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网注册会员机构,以优质留学申请经验受到英国官方认可。

3.留学体系:作为英国留学的高端品牌,优越留学不仅仅对于普通的本科与硕士申请了如指掌,而且还有很多英国留学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比如英国博士申请,英国高中VIP申请,英国本地退学转学,英国UCAS补录,英国UCAS志愿设计,英国重读倒读,英国结婚签证,永居签证等项目。没错,这个全面性是其他留学机构所不可能达到的。

(推荐阅读:
考英国研究生,需要哪些满足条件

4.申请实力:很多同学对于优越留学的了解都是他们是做英国高端留学的,但是也会有很多人说不出来他们高端在哪里。那么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优越留学高端的申请实力。在英国留学圈,优越留学的特立独行之处就在于对英国排名前20院校的熟练把握,尤其是对于英国G5院校的丰富申请经验。优越留学,从成立之初就主打高端留学,剑指G5等名校,十几年来,收获的offer也大多来自前10院校,绝大多数是来自前20。这样的申请实力使其在进入中国之后迅速成名,一举成为英国留学届的翘楚。

5.顾问团队:很多同学都知道,留学行业内,员工的离职率很高,流动性很强,当然部分机构也因此放低了对老师的要求,甚至会招录一些刚从国外毕业的应届生。优越留学固有的高品质要求使其对每个老师都有着严格要求,出国留学、游历的经验是一方面,我们对于顾问老师在留学行业内的经验水平要求更高,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是一项基本要求,每一个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在开始接待学生之前基本都做过大大小小上千个模拟方案了,对于英国各个大学的各个专业都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

优越留学对于顾问老师的高要求,也带动了整体团队的高效发展,这也为顾问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离职率自然就低了,在优越留学做的久的老师已经超过八年了,而这样的顾问在优越比比皆是。

6.文书品质:对留学行业有所了解的同学应该知道,流水的工作模式下,很多机构的文书原创性大打折扣,高质量的文书材料更是少之又少。而有着一支由英国各大高校毕业高素质人才组成的文书团队的优越留学,在文书方面同样坚持只做原创、只做高端。如果你到英国留学,大家会接触到英国高校比较普遍使用的论文检测系统turn-it-in,这一系统是英国高校用于检测同学们论文原创性的,我们保证文书低于3%的重复率,给你满意的品质。

(推荐阅读:
去英国留学需要什么材料,该如何准备

7.YOU悦管家:2016年,优越留学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留学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优越留学采用中英联合办公模式,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

英国总公司咨询总线:02032061211(英国境内拨打)+442032061211(英国以外地区拨打)

中国分公司咨询总线:4006661553(中国境内拨打)+864006661553(中国以外地区拨打)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201605/25/10350.html

文章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部分内容转自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