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在伦敦吃早餐,都吃些什么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Updated on: 2016-12-06

每天早上的早餐是很有讲究的,不能随便吃一点的,因为早餐是一天能量输入很关键的一餐,话说早吃好、中吃饱、晚吃少是很多科学依据的,那你在英国留学期间早上吃些什么比较好呢?现在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1. Eggs Benedict at The Wolseley



The Wolseley的早餐做得非常棒,尤其是这里的火腿蛋吐司,金黄软腻,不仅卖相好,味道也会令你赞不绝口的。

2. Menemen at Cafe Z Bar

土耳其式西红柿炒蛋,再加上香肠与羊乳酪,还有一大篮香味扑鼻的面包,灰常实惠哟。

3. Eggs and Avocado Toast at Dean Street Townhouse

带有柠檬香味的牛油果,荷包蛋与香脆的烤面包片,这就是鸡蛋鳄梨吐司,给你带来一上午的清新好心情。

4. Eggs with Dates and Spices at Persepolis

在Persian超市里的一个小咖啡厅里,你可以品尝到这份虽然简单但素味道多样的早餐。

5. Steak and Eggs at Hawksmoor

用鲜嫩多汁的牛排开启你充满活力的一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还会有两个煎蛋和土豆煎饼哦。

6. The Duck and Waffle at Duck and Waffle

金黄色的煎鸭蛋,和酥脆的华夫饼就是Duck and Waffle的招牌,而且它提供24小时全天服务,你什么时候想吃都可以买得到哦。

7. Kerjirwal at Dishoom



奶酪飞碟三明治。

8. Deep Fried Egg at Granger and Co

哈罗米芝士,小胡瓜油煎饼,香芹沙拉再加上一个荷包蛋,一份完美早餐完成。

9. Scrambled Eggs at Daylesford Organic

炒蛋是来自Daylesford有机农场的散养鸡蛋,还有自制酵母面包。

10. Turkish Eggs at Kopapa

酸奶与辣椒酱的土耳其鸡蛋组合。

以上介绍的这10个早餐可以吃的食物,你喜欢的是哪个呢?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