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在英国想去K歌,去哪里比较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Updated on: 2016-12-01

英国人都喜欢酒吧、派对,很多刚到英国的留学生同学要是想唱K就苦了,为啥?谁让老外都不好这口呢!不过福利来啦~!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格拉斯哥唱K的地方,一起High!High!High!

1.CHUKOKU GLASGOW



地址:292,Sauchiehall street, glasgow, G2 3JA(楼下是自助火锅,楼上是ktv跟国内一样的)。价钱比较贵,单唱歌的话平时好像是前两个小时25磅, 之后13磅一个小时,周末或许更贵。音响效果比较真实,会体现出声音的不足!

2. 食家楼

地址:renfield st,,对面是Bhs百货商店,楼下有一个公车站,在bath st和sauchihall st 之间。这家是普通的边吃边唱的风格,一般吃满100磅就给唱,随便唱哦。机器是遥控器点歌,当然也不是很新。但是这饭店的顶楼有一个大包厢 跟国内KTV的豪包差不多。

3.龙凤

传说中苏格兰做港式早茶有名的地方。地址:417 Sauchiehall St。唱歌形式和食家楼类似,边唱边吃。一桌人一般也是100磅的低消。

很多刚到英国留学的同学可能不习惯英国人的娱乐方式的话,不妨可以去以上这些KTV缓解一下心情~吼一吼~不过小编提醒,适量而行哦!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