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留学读本科一年费用,一般要读几年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16-11-29

  11月进入尾声,除了部分审核周期比较长的学校,今年阶段的留学申请结果已经出了大半。今年的留学申请整体难度有所提升,这是近几年英国留学不可逆转的趋势之一,低龄化也是近年来中国留学市场的一大特点。到英国读本科不仅利于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也是对整体综合素质的提升。下面总部位于英国的优越留学为大家介绍英国留学的相关事宜。




  在英国读本科,一年总费用大概在30-35万左右,波动产生原因主要是:学校、城市、专业。

学费:大部分专业学费是1年18-25万左右,以每年5%的速度递增,区别主要在专业和学校,专业影响更显著一些。

通常来说,人文社会学科便宜,部分商科、传媒和医学类较高较贵,临床类贵。实验室专业比非实验室专业贵。

生活费:

英国官方标准:分为两种--伦敦地区和非伦敦地区,伦敦地区--1265英镑
/月,非伦敦地区--1015英镑/月。



消费结构:

房租:如果住校内,一般每周租金在100-300英镑,如果学生在当地租房,花费相对要、低一些。

其他:诸如饮食、交通、旅行、社交等都会产生费用。

总费用:一年在10万元左右。

  顺带介绍以下奖学金:

英国留学奖学金很少,一般是排名比较靠后的大学会提供1000-2000英镑左右的奖学金,奖学金申请要综合参考学生的学术背景,个人陈述,雅思成绩等因素。

推荐阅读:中国高中生如何申请英国名校本科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文章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