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穿着时尚

在英国留学的你,做好防御寒冬的准备了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穿着时尚

Updated on: 2016-11-02

冬天的脚步已经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我们,现在早上已经变成起床困难户了,在英国留学的你,是否已经做好了防寒的准备了呢。据说英国现在正值秋季,留学生们已享受了几个月舒适温和的天气,但接下来的气候将骤然转冷,厚衣服赶紧拿出来吧。

天气预报说从十一月起,英国将遭遇长期的低温、冰雪气候,大雪将持续几个星期。并且这个月的平均日气温最高才达9摄氏度,最低达3.3摄氏度。



本周,英国最高气温为18摄氏度,但预计几天内将迎来零下温度。

气象局(Met Office)预警从周三(11月2日)起,会出现大面积晚霜,气候将变得更寒冷。

想要看雪的童鞋们这下可以抓住机会了了,气象预报员也预计在十一月中旬,北部积雪位置会更高。

在这里需要提醒开车的同学们的是,近期能见度不高,一些地方车速需降至50码。

气象局预报员Nicky Maxey说,从下周一(10月31日)起,气温将逐渐转冷。

她向《每日邮报》说道:“在每年这个时候我们会预计气温下降1-2摄氏度。在上周气温还是温和的,但本周中期气温会下降两倍,人们会明显感受到气候的变化。如今我们从高于平均气温时期进入低于平均气温时期。”



她补充道,下周,像曼彻斯特(Manchester)这样的北部城市最高气温达8摄氏度。

夜晚将出现大面积霜冻,气温降到零度以下。

即使在城镇或城市中心,气温也可能下降至零度以下。

面对这么冷的天气,小伙伴们把你们的羽绒袄可以拿出来喽,天气变冷,注意身体不要感冒喽。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