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穿着时尚

英国留学必不可少的衣服--冬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穿着时尚

Updated on: 2016-10-20

同学们在准备行李去英国留学的时候,你会犹豫要带哪些衣服呢?咳咳,小编现在告诉你,不管你要带什么衣服,千万不要忘记带冬衣,不要问我为什么?看下文你就知道了~~



英国气候类型

英国位于欧洲西北部,处于中高纬度地区,但是与同纬度其他地区相比英国的气候要温暖湿润的的多,这里面有两个重要因素:一是受北大西洋暖流影响,常年增温增湿;二是受到中纬西风的影响。这两点使得英国的气候温暖多雨。

英国的气温和降水

英国冬季最低气温一般在-3~10度,夏季较为怡人,气温通常在15~22度的范围,可谓是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英国是个多雨的国度,平均降雨量在500毫米以上,西北部山区更是超过1000毫米,这导致英国雾气较重。英国的冬季河湖极少有结冰现象,但有可能出现降雪,出行时需要备好保暖衣物。

英国昼夜长短变化

英国的冬季昼短夜长,夏季则昼长夜短。夏季是到英国旅游的较佳季节。

夏季日间长,而且温度适中,天气清爽,人的精神也倍感充沛。这个季节尽管也有雨,但相比于其他季节不会连绵不断,影响行程。



英国天气状况不稳定

你会经常遇到,此时正是风和日丽,艳阳高照,转瞬间便可能会狂风大作,暴雨倾盆,因此英国人的谈话总是离不开天气,这成为他们的生活一道景致之一。

英国的雨下的频繁,下雨时风也偶尔会很大,因此在英国出行前查看当天天气预报是明智的选择。英国人常说:“国外有气候,在英国只有天气”,以此来表明这里天气的变化莫测。

英国几乎没有夏天

英国大概只有那么一周的时间气温最高28度,所以凉鞋几乎用不上。冬天大约有两周时间一天的最低温度会达到零下,但是不用担心,因为室内都有暖气。

通过以上介绍,你知道为什么去英国留学要带冬衣了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