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中国十大留学中介,有没有哪家英国做得特别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16-10-20

  中国的留学热潮正盛,每年都有大批的学生奔赴世界各地求学,在国外增长知识,也经历人生的成长。随着这股热潮,留学中介市场也越来越大,留学服务品质也在不断升级。很多留学机构都积极发展企业特色,做出了品牌。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家在英国留学申请领域受到较多瞩目的留学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

英国优越留学,具备英国官方多重认证的资质: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在英国伦敦利物浦街,是受到英国教育部,英国工商局,中国驻伦敦大使馆认可的正规中介。同时也是入驻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官网,受到正式认可的正规机构,这些信息都可以经过考察认证。

英国优越留学,在英国华人圈有着良好的口碑:

英国优越留学,作为少数英国当地留学中介,在英国华人圈的口碑和评价都很高。

英国优越留学,与英国院校合作稳定,掌握一手教育信息:

英国优越留学,作为英国当地留学机构,与英国各大院校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能够及时掌握各大院校申请和英国签证政策信息。这样的良好合作关系在处理学生申请,后期与校方沟通等方面都能够积极发挥作用。

英国优越留学,采用24小时中英联合办公模式: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在中国上海,北京,南京都设立有英国总部授权成立的分公司。中英共享资源,联合办公,让学生和家长真正享受到24小时服务,无论你是在哪个国家、地区,你的问题可以及时得到我们的解答,没有时差,没有拖延,创造优质的留学申请服务体验。

英国优越留学,拥有优秀的留学申请实力:


很多人都说,留学申请选择中介看的不应该是机构 ,而应该是人。这一点我想大家应该都是认可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优越留学的顾问,文书团队。

经验丰富的顾问:英国优越留学,在中国本土大地上算不得大型留学机构,但是在对顾问老师的要求上,我们的标准近乎苛刻,绝不将就。三年以上的同行业工作经验是基本要求,不会招收刚走出英国大学,经验尚缺的留学生,说实话,我们还没有缺顾问到这个份上,毕竟我们中国地区绝大多数顾问已经在优越做了五年以上了。这样低的顾问流动在同行业里也是极少有的。

个性化的方案制定:英国优越留学,一直以来都秉持这英国企业稳扎稳打的踏实作风,绝不做模板化的留学方案,我们都会充分了解学生的个人背景和个人意愿,结合英国各大学新申请条件,有梯度得为学生制定较佳留学方案,专属学生的个性化方案。

定制化的文书服务:英国优越留学,一直以来以定制化的文书服务为骄傲,我们拥有一支可以写出令牛津剑桥教授认可材料的文书团队。我们所有的核心文书都会经过英国论文反抄袭系统turn-it-in的检测,保证低于3%的抄袭率。同样我们的文书都会给学生确认,将学生想要展现的内容和各大院校的申请要求完美融合。

英国优越留学,推出完善的留学服务体系:

英国优越留学,留学服务的持续性是我们的一大特色,首先,我们与学生的留学申请服务合同终止日期并不是学生开学的9月份,而是入学之后一切稳定之后的12月,这在留学行业是绝无仅有的,不仅反应出我们对于学生的认真负责,也反应出我们对于服务质量的充分自信。其次,到了英国之后,我们推出一系列增值服务YOU悦管家,包括个人留学管家服务,在学习,生活,社交,旅行等多方面给学生提供持续支持。



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确实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 Sponsor 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优秀级别的Tier2 Sponsor 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201605/25/10350.html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