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到英国留学一年要多少钱,哪些大学相对便宜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16-10-18

  准备出国留学,除了基本的申请条件要达标,就是经济水平能够支持了。出国留学,英国一直是性价比相对较高的选择,下面总部位于英国、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留学的费用。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留学的学费:

英国绝大多数授课式和研究型硕士课程的学制为一年,学费大致为:

深入了解英国教育制度:http://www.peccn.com/uk/edu/system/index.html

授课式:

文科:6,750英镑至8200英镑;

理科:6,500英镑至9,950英镑;

医科:6,200英镑至17,400英镑。昂贵的课程要算临床医学类课程,牙医课程尤为突出。医学类授课式课程的平均费用就有24,500英镑,甚至可以达到每年32,700英镑。

商科:7,500至11,500英镑,如果在英国著名商校学习,学费可能高达20,000英镑。

研究式:学费在9,200英镑和12,100英镑之间。

MBA:比这些研究生更贵的是MBA类课程,学费在10,500英镑和24,900英镑之间。

接下来说说在英留学的生活费用:


生活费用根据学生院校所在地区和个人消费水平有所区别,一般而言,苏格兰地区比英格兰地区消费低,伦敦地区为较高。

1、穿:在英国,可以买到很便宜的衣服,有的T恤只需5-6英镑(约50-60元人民币),一般的衣服都在20英镑(约200元人民币)以内;著名的品牌商店Topshop,里面衣服平均价格也就在35英镑左右(约350元人民币),而且质量和款式都非常好。

2、吃:1升鲜牛奶只需2.4英镑(约24元人民币),1磅面包1英镑左右(约10元人民币),一盒排骨2.5英镑(约25元人民币),巧克力、薯片也都不超过3英镑(约30元人民币\ 而且会经常打折。英国还有很多中国人开的饭店,一盒炒饭或炒面也就在5英镑左右(约50元人民币)。一个星期70英镑(约700元人民币),肯定能够满足日常生活。

3、住宿:

家庭住宿:即住在外国人家里,由对方照顾你的生活起居及一日三餐。 费用一般为每周120-150英镑

学生宿舍:即住在学校的宿舍里面,有独立房间及卫生间,4-6人共用一个厨房。费用为每周80-130英镑,包含网络、水、电、煤气费用。

合租房:即学生可以找自己的好朋友或同学共同租一个House。一般来说,会有4个房间,1个厨房,2-3个卫生间及前后花园。这是省钱的一个途径,所有的费用由合租人共同承担,每人平均一个月约200英镑。

4、交通:公交车平均价格1英镑,但是学生可以办优惠的季度票,一个季度80英镑左右。出租车票价很贵,打车距离不远的话,10-15英镑很正常。但是对于那些住在学校宿舍的学生来说,就可以省了交通费用。

最后为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留学费用相对较低的几所大学:

斯塔福德郡大学(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提赛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

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Harper Adams University College)

利兹三一大学(Leeds Trinity University)

坎布里亚大学(University of Cumbria)

伦敦都市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波尔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olton)

新白金汉大学(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

约克圣约翰大学(York St John University)




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确实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 Sponsor 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优秀级别的Tier2 Sponsor 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201605/25/10350.html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