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英语

英国文学文化经典名著推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生活英语

Updated on: 2016-10-04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窥探历史的参考物。下面我将为大家推荐一些书单,抽空就看看吧,可以带领你更好的了解英国历史文化

  入门级:

  1.Shakespeare: Romeo and Juliet 《罗密欧与朱丽叶》,威廉·莎士比亚,不作过多的介绍,相信很多同学都看过吧。

  2. Austen: Pride and Prejudice 《傲慢与偏见》,出版于1813年,是19世纪英国小说家简·奥斯丁的代表作,还曾被拍成了电影。

  3. Orwell: Animal Farm 《动物庄园》,也译《动物农场》、《动物农庄》、《一脸猪相》,英国著名作家乔治·奥威尔的一部反乌托邦寓言小说。

  4. Dickens: Great Expectations 《远大前程》,又译《孤星血泪》,是英国作家查尔斯·狄更斯晚年写成的教育小说。

  5. Golding: Lord of the Flies 《蝇王》是威廉·高丁发表于1954年的寓言体小说。

  初级:

  1. Shakespeare: Macbeth 《麦克白》是莎士比亚短的悲剧,也是他受欢迎的作品。

  2. Austen: Emma 《爱玛》,是英国小说家简·奥斯丁的喜剧小说。

  3. Orwell: 1984 《一九八四》,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创作的一部政治讽刺小说,小说创作于1948年,出版于1949年。

  4. Dickens: Oliver Twist 《雾都孤儿》,是英国作家查理斯·狄更斯的第二部作品。

  5. Huxley: Brave New World 《美丽新世界》,为英国作家奥尔德斯·伦纳德·赫胥黎于1931年创作1932年发表的反乌托邦作品。

  6. Chaucer: the Canterbury Tales 《坎特伯雷故事集》是一部诗体短篇小说集,作者是英国诗人乔叟。

  中级:

  1. Shakespeare: King Lear 《李尔王》是威廉·莎士比亚著名的悲剧之一。

  2. Bronte: Jane Eyre 《简·爱》,19世纪英国文学名著,1847年出版,作者是英国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

  3. Beckett: Waiting for Godot 《等待戈多》是萨缪尔·贝克特创作的一出荒诞派戏剧,讲述了弗拉第米尔和爱斯特拉冈二人徒劳地等待戈多的到来。

  4. Dickens: A Tale of Two Cities 《双城记》是英国作家查尔斯·狄更斯所著的一部以法国大革命为背景所写成的长篇历史小说。

  5. More: Utopia 《乌托邦》是托马斯·摩尔以拉丁语写成的一部书。

  6. Ishiguro: Remains of the Day 《长日将尽》是石黑一雄于1989年出版的作品,是大英帝国贵族阶级没落的一首挽歌,曾获布克奖。

  高级:

  1. Shakespeare: Hamlet 《哈姆雷特》又名《王子复仇记》,是莎士比亚于1599年至1602年间的一部悲剧作品。

  2.Conrad: Heart of Darkness 《黑暗之心》是约瑟夫·康拉德的一部中篇框架小说,讲述了在刚果河运送象牙的船员马洛的故事。

  3. Dickens: Bleak House 《荒凉山庄》,英国作家狄更斯所著小说,发表于1852年至1853年之间,是狄更斯长的作品之一。

  4. Milton: Paradise Lost 《失乐园》是17世纪英国诗人约翰·弥尔顿以《旧约圣经·创世纪》为基础创作的史诗,出版于1667年。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