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英国的另类比赛,你想参加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娱乐

Updated on: 2016-09-26

人的一生肯定会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那么在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参加过腐国这些另类的比赛呢?

  


一、滚泥浆大赛Maldon Mud Race(英格兰埃塞克斯郡)


漆黑的泥浆、兴奋的参赛者,你争我赶地冲过终点线——建议不要拥抱获胜者。如果想要接受这一挑战,可以在埃塞克斯郡黑水港湾的泥沼中狂奔,观众也可以站在一旁观看。

  
二、人马赛跑Man vs. Horse Race, Powys, Wales(威尔士波厄斯郡)


想出这个点子的人是内乌德酒馆的主人戈登·格林。全长22英里的比赛穿过山丘和艰难地形,由人和马互为对手,而且居然有人真的赢过这些马。2004年,休·洛布首先冲过来终点线,比马快了足足两分钟。

  
三、世界豌豆射击锦标赛World Pea Shooting Championships(英格兰剑桥郡)


豌豆射击指的是用双唇快速吹出气息将豌豆从管子中推出。在威徹姆,这一活动已发展成为一年一度的锦标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和观众。还可以在参加镇上游乐会时品尝当地的风味美食。

  
四、沃辛鸟人大赛International Worthing Birdman(英格兰西萨塞克斯)


狂热的跳水者装备好自制的飞行机械,尽力“飞”得更远,以期将3万英镑的奖金收于囊中。观众的乐趣就是站在一旁一边品尝冰激凌,一边看那些穿着古怪服装的人们跳入海中。

  
五、世界母鸡赛跑锦标赛World Hen Racing Championships(英格兰德比郡)


谁的母鸡跑得快?这个问题的意义重大,因为是它带来了德比郡的这项年度赛事。在邦赛尔的巴利茅酒馆,母鸡们在30英尺长的赛道上比赛,争夺年度较快家禽称号。同时,观众还可以欣赏这里壮美的景色,品尝当地出产的优质啤酒。

  
六、与火车赛跑Race the Train(威尔士陶因)


在陶因举行的的“与火车赛跑”活动为您奉上一场人机大赛。参赛者沿着塔勒林铁路线行进到阿伯格诺林并返回,一路上要经过各种从安宁的小径到农田和崎岖草场的各种地形。火车上往往载有选手们的大量支持者,选手完全可以听到给自己助威的呐喊声。

  
七、世界沼泽地潜水锦标赛World Bog Snorkelling Championships(威尔士波伊斯)


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汇聚威恩里德(Waen Rhydd )的泥炭沼泽,这里位于英国小城镇——兰德林多德韦尔斯的郊区。这里是威尔士一项著名赛事的举办地,那就是115米长的界沼泽地潜水锦标赛。依旧建议不要拥抱胜利者。

  
八、世界打水漂锦标赛World Stone Skimming Championships(苏格兰阿盖尔)


阿盖尔的人们每年都举办一次世界打水漂锦标赛。活动也组织得有板有眼:挑选伊斯代尔的板岩块作为比赛用石,选手的石块必须在水上弹起三次以上才算有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