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

工科到英国留学,哪些学校比较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

Updated on: 2016-09-18

  与商科一样,英国的工科有着世界知名的发展水平,对中国留学生充满吸引力。很多人想要出国留学,作为老牌工科强国的英国成为了他们的优选。而作为来自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每年有大量工科学生到优越留学来咨询,想要冲击英国工科名校。下面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优越留学就给大家分析一些英国工科强大的学校及相关专业。

  首先,说说英国工科申请的总体要求:

  本科:通过大学预科可进入本科学习,雅思要求6-6.5分;

  硕士:研究生需要本科有相关专业的学习背景,雅思要求6-7分;

  预科:大专生可以通过硕士预科的学习后进入硕士学习。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工科强势专业: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在英国是一个古老的学科,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与发展。在当前经济危机下,我国对于基础设施的建设投资都有4万亿,行业前景不容小觑。

  推荐院校:帝国理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卡迪夫大学、利物浦大学、赫瑞瓦特大学、金斯顿大学等。

  化学工程

  化学工程是研究化学工业中进行的化学过程和物理过程共同规律的一门工程,这些工业包括石油炼制工业、冶金工业、建筑材料工业、食品工业、造纸工业等。所以化学工程是很多行业中的基础学科。

  推荐院校: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斯旺西大学、伯明翰大学等。

  生物工程

  生物工程专业是工程行业领域内比较新的专业,20世纪70年代新兴,以综合应用为主,领域涉及非常广泛,包括农业、工业、医学、药物学、能源、环保、冶金、化工原料等。

  推荐院校:约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利物浦大学等。

  环境工程

  环境已成为人类很重要的话题,在人类环境面对如此重大的考验面前,在《2012》冲击着大家视野的时候,环境治理与研究就成为炙手可热的专业。

  由于中国在这方面还是比较落后,所以英国的环境工程专业就成为中国学生喜爱的专业之一。能够从事一份高薪的职业,同时还能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院校:帝国理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东英吉利大学。

  能源工程

  英国的能源工程侧重于新能源的开发与应用技术,核能,水能源,新型动力能源等都是重点研究领域。与传统的石油天然气能源工程相比,更具先进性与前景。

  推荐院校: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斯旺西大学、卡迪夫大学等。

  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确实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 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 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 Sponsor 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优秀级别的Tier2 Sponsor 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 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 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