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格拉斯哥大学硕士预科要求,雅思要考多少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Updated on: 2016-09-07

作为创建于1451年,英国具历史气息的高校之一,格拉斯哥大学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在这个美丽又具有历史的校园里,已经培养出了7位诺奖获得者。格拉斯哥大学有14个学科在全英排名前十名,包括心血管内科,感染和免疫学,牙科,卫生专业,物理,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学,电机及电子工程,城镇和乡村规划,图书信息管理,心理学,欧洲研究,凯尔特研究,英语语言文学和戏剧,舞蹈和表演艺术。由于它专业的学术实力与悠久的教育沉淀,现在每年都会吸引来很多的留学生前往其学习、深造。优越留学作为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权威机构,今天为你详细介绍去格拉斯哥大学读硕士预科,需要雅思达到的分数,以及其他需要的条件。



什么是格拉斯哥大学硕士预科?

格拉斯哥大学硕士预科是为众多申请硕士留学的学生准备的,学生在硕士课程开始之前因语言与专业课方面有欠缺故选择相应的预科课程进行补救。学生在预科学习期 间如能完成相应的课程及要求,一般都能顺利进入英国的硕士院校学习,英国教育联盟英国部专家表示,格拉斯哥大学硕士预科在英国来说知名度很高,值得学生进 修学习。

去格拉斯哥大学硕士预科需要的申请条件

1、学术要求:三年大专,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或本科毕业,平均成绩在60分以上;

2、语言要求:雅思5.0-5.5

3、学期:2-3学期

通过以上介绍,你对去格拉斯哥大学读硕士预科,还有其他的的疑问吗?如果有的话可以登录优越留学官网(www.peccn.com)进行咨询哦,我们会24小时全天候为您服务~~

优越留学是英国留学机构排名榜首吗?有网友的确这样详细介绍过。对于这样的评价,我们只能说,在英国留学申请领域,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确实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 Sponsor 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优秀级别的Tier2 Sponsor 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