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境外增值服务

留学生怎么找parttime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留学境外增值服务

Updated on: 2016-08-05

赴英留学,很多同学追求的更多的往往不是在学识上有多么大的进益,更多的是自身能力与心性上的成长。在英国,找一份part time工作,就是一种锻炼英语、社交、实践等能力极好的机会。但是初到英国的同学对于如何找工作可以说是一头雾水,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求助于YOU悦管家,我们会及时为您服务,帮你做出好的选择。

  下面就留学生在英期间常见的几种part-time工作,给大家简单分析:

 中餐馆待应:电话或拜访你所在市镇的中餐馆即可。熟练掌握国// 英语者机会较大。

  优点:容易找的工作,英文要求低;

  缺点:工作辛苦,工作环境差,工作技术含量低,薪水较低,工作经验几乎没有价值。

  助教或Part-time讲师:导师有时会找上门来;系里通常会张贴广告聘用助教。学校网站通常有Part-timelisting

  优点:工作轻松,报酬较高,工作经验价值高;

  缺点:需研究生级别,对英语要求较高

  IT相关的Projects:可以在学校的相关公告栏寻找,或在当地Job Centre,以及工作网站寻找。

  优点:报酬较高,工作环境好,有时可在家工作,时间较灵活,工作经验价值高,实习机会较多;

  缺点:需要IT本科3年以上学历,对新的技术要求很高。

  超级市场/快餐店Staff:当地超级市场和快餐店都有Job Offers的公告栏可查询,也可访问招聘网站等。

  优点:时间灵活,可了解西方管理方式,工作环境较好;

  缺点:虽然多数超级市场/快餐店有均等机会条款,但亚洲学生较难找到此类工作,薪水较低。

  近年来,优越教育伦敦总部一直收到很多同学的求助,本着创造优质的留学体验的目标,优越教育针对英国留学生的需求建立了增值服务体系-YOU悦管家。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

像如何找part-time就属于YOU悦管家里的学习管家服务。学习管家针对留学生可能出现的各类学习咨询需求提供一整套完善服务。另外如果您对于如何找part-time还有其他什么问题,也随时可以致电优越教育,我们将及时为您排忧解难。

  另外,除了如何找part-time学习管家还包括以下服务:

  学校和监护人意见反馈:提供学校老师和监护人对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反馈意见。

  学习成绩反馈:每学期提供学生成绩单;根据学生目标和成绩,提出合理化建议。

  工作推荐:英国或中国的招聘职位推荐。

  就业规划:提供毕业生在英的就业指导和实习机会

  学业规划:提供选课、选专业以及论文指导咨询。

  学生签证续签服务:协助办理学生签证续签及更改。

  学校和专业更变服务:英国院校和专业信息咨询服务。

  学校生活服务:协助熟悉学校环境,日常生活及学习用品购买。

  入学登记服务:专人陪同学生到学校报道注册,办理学生宿舍入住手续。

  为您提供优质的英国留学全套服务体验。

作为一个老牌的英国企业,优越教育以其独有的不骄不躁的发展模式持续成长。它在本土成立,在英伦大地稳扎稳打,受到众多留英学子的口口称颂。选择留学机构,往往是为了获得专业的指导,成功进入英国名校,这是初衷,也是目标。优越教育的目标不仅仅是将大家成功送入理想的学校,更多地是要通过提供后续服务与帮助给大家提供优质的留学体验。为了提升服务价值, 2015年,我们专门设计了一些高端个性化服务,包括高中与大学的模拟面试与模拟评估, VIP客户英国高端高中亲子行,英国当地免费生活学习辅导班等项目。这些项目,都印证了优越教育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目标!

YOU悦留学管家--国内首推完善留学后续服务体系 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